返回列表 发帖

[分享]俺眼中的穿越者首届露营节~俩字“热闹”

在2007年的4月14~15号这两天,穿越者论坛的首届露营节如期举行。

向大连穿越者论坛首届露营节的圆满成功表示庆贺!估计侯鸟等驴友现在在川外川正庆祝呢!

我所表述的热闹,是靠片片来讲事儿的~慢慢欣赏!

我数了数大约扎了大小55顶帐篷,帐篷大小、形状可谓各型各异,各有特色,总之,都能达到睡觉的功效;当然了,那些长得像蛤蟆、像青蛙的帐篷更受各位驴友的青睐。

一共有几个人参加,我是没数明白,反正呼呼啦啦一大片,估计不止上百人啊;有烦各位小组长挨个上报统计了。

感谢组织者文哥、静石、卡拉杨、侯鸟、哥伦布、丸子、榻榻米、卓尔、老九、bear、信用证、二愣子、龙、bluepink、leo99、封建、苹果、暴走旗手、jacky等驴友以及各组组长的辛苦付出,大家辛苦了!

感谢二愣子&文哥的出车,虽然还有那多同学也带车了,只能算是代步工具了!本次车辆属于友情赞助,大家未为出公车的文哥&二愣子付出任何费用,还有bear的两次营地寻找车辆远行费用,请大家向三位表示致敬!

本次活动公共费用情况如下:营地费用100元、公共用水30元、露营节条幅60元,一共是190元,由论坛基金出。

更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~这话该老九&bear说,俺发帖子早,就代劳了,呵呵!

本次活动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,我应该最后确认的营地,没有在最后去落实,给所有参与的队员造成了很大不便,尤其是负重穿越的队员,导致更严重的可能是使本次露营节无法如期进行;俺诚挚的向所有驴友表示道歉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5 21:20:18编辑过]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沙发了!!!哈,哈,哈
岂非咄咄怪事

TOP

出门时候比较匆忙,把最重要的东西~腰包落家里了,相机等贵重物品都在里面,结果耽误了照相。

搭帐开始了!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以下是引用晓佛在2007-4-15 15:34:20的发言: 沙发了!!!哈,哈,哈

好,给你个沙发!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大部队迅速集结!

眨眼之间呼呼啦啦来了一帮人啊!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这边侯鸟&文哥都开始熬汤的熬汤,煎鸡翅的煎鸡翅了!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超级大帐篷!

超级奢侈,就两个床位,典型的标准间!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好哥在数股票呢!

据小道消息:穿越者论坛发行了内部股!

不日将在美国上市!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刚刚睡醒~~

还在梦境中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信用证大哥辛苦了,一直忙前忙后的,露营很成功,驴友们很开心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