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10月1日去的,也算破了个记录,头一次十月份下水,之前的记录是最晚阴历八月十五中秋节,在秦皇 ...
海客 发表于 2012-10-4 19:00



   海小客真可爱 呵呵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海客: 谢谢夸奖啊~游记好评 + 3

TOP

收山了,最后一游

2012-11-01  阴历九月十八
9-4℃

东南风4-5级

今日海浪、水温预报
  大连附近海域浪高1.1米,表层水温15.3℃。
  辽宁省海洋环境预报总站
  潮涨潮落
  高潮时间:11:57 23:57
  枯潮时间:5:45  17:45
  潮流情况:最大  活汛

甘井子海游
浪有点大,水感不凉,刚下水换气时候有点冻脸蛋子,身上很舒服



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TOP




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TOP

本帖最后由 独享 于 2012-11-1 22:34 编辑

蟹子湾,呵呵。

看照片海水干净许多呀,前几年去游过几次,一个月能有20天水都不好。

继续继续呀!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海客: 回来洗短裤的水比付家庄的浑,哈哈游记好评 + 3
在运动中体味激情之后的那份慵懒

TOP

这天也去了,牛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海客: 挑天气好滴日子才去~游记好评 + 3

TOP

海客,以后去中山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游吧,每周二晚上5:30~6:00签卡~~~
      有时省馆的小张游泳教练也去,给TX们指导(义务的)动作,很受益~~~
      在悠泳论坛网—大连星海板块(大连星海游泳俱乐部)跟贴报名即可~~~

TOP

海客,以后去中山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游吧,每周二晚上5:30~6:00签卡~~~
      有时省馆的小张游泳教 ...
野草 发表于 2012-11-2 11:51



    本来今年想尝试一下冬泳的,因为从夏天开始一直下水,最长只隔过9天,目前为止下水都很舒服,
据说水温14度以下算冬泳,我游了15度半的水了,没有压力,上岸还挺舒服。(但是要选太阳天,要不比较阴沉压抑,不提神)

我还从来没去过游泳馆游泳呢,呵呵

TOP

目前我国冬泳爱好者以中老年人居多,年轻人冬游的还真不多~~~
馆游的好处就是水温适宜,游完还可以冲澡~~~
通过正规的训练,提高游泳技能,使游姿动作规范、标准,从而提高游泳速度和耐力。

TOP

看到这个晚了点哈,早看的话就会一起同游了,我夏天十月8日前吧,每天只要有时间就去付家庄,基本上是下午2点前后

今年夏天一次岛子也没上,前几年倒是每年能上去几次,只有一次是一个人上去的,有点心虚的感觉

往年看见野外大哥的身影挺多次,今年没遇到

今年在黑石礁的和星海公园之间下海游到对面正在修的桥那边,感觉和游到岛子上距离差不多,但貌似没有付家庄的溜子

溜子只要不是很大,应该没什么问题,我觉得游过去好像心理上的障碍更大些,体能上大家都没问题,至于泳姿区别挺大,有人很快,有人慢,遇到溜子就不行了

这把弄明白了岸上到岛子的距离了,哈哈,以前不知道,差不多来回一个小时左右吧

冬泳从个人角度看,我是不行,有一年最晚游到11月20日,哈哈巧了,就是今天,靠,是真他妈的冷,不行,咱干不了这个,冬天我一般都去游泳馆,今年大馆维修现在也没好,也就停了

期待来年一起同游啊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海客: 11月20日也是俺滴生日,呵呵游记好评 + 3
极地户外用品,星海广场
电话84803979   13387867112

TOP

目前我国冬泳爱好者以中老年人居多,年轻人冬游的还真不多~~~
馆游的好处就是水温适宜,游完还可以冲澡 ...
野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4



   上周日终于第一次去室内游泳馆了,小区的游泳馆,不是标准的泳池,里面还有免费桑拿和温水池泡澡,
没好意思在里面照相,淡水浮力比海水小多了,我在海水里可以平躺水面休息,淡水里是斜的,不能全身都在水面上,,,
两周多没游了,游着比付家庄费劲呢。


办了张卡,300元十次,游泳还花钱,有点接受不了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