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周年庆奖品征集!

礼物不在于贵重,它代表了您的热忱!

一顶帽子,一方手帕,一双袜子,一只杯子。。。。。。

户外的,户内的,闲置的,纪念的。。。。。。

大的,小的,方的,圆的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,想得到及想不到的,它都会发挥出热度与光芒

生活总有一段时光会让我们无法释怀,这会是它么?

期待着那金黄灿烂的午后与那张张上扬着嘴角的脸庞~~~~~~~~~~~~~~


同时征集奖品现场收集负责人
幸福很小如果你的心很大那幸福很可能就与你擦肩而过了.

强氧小挂包一个。
01.jpg
2010-12-22 21:06

TOP

BF8800 对讲一个,二手 用过一两次。

TOP

这两个礼品都是相当的实用啊!
真名:吕洞滨;曾用名:溜的滑
人比生意做得好!

TOP

这两个礼品都是相当的实用啊!
哥伦布 发表于 2010-12-23 09:59



    给点实惠,俺喝自来水没味儿,要饮料
幸福很小如果你的心很大那幸福很可能就与你擦肩而过了.

TOP

给点实惠,俺喝自来水没味儿,要饮料
榻榻米 发表于 2010-12-23 15:43



    帅布送你一张签名照!
QQ:314266513  微信号:wang_changming

TOP

回复 5# 榻榻米


    矿泉水行么?我家水龙头随便灌!嘿嘿!
你别说,我还真有能捐的,真晚回家找找上照片哈!
真名:吕洞滨;曾用名:溜的滑
人比生意做得好!

TOP

美国人写的《攀登训练》书一本,本来想上雪山前买的,不打算去了,也没咋看。送给能用上的人。
shu1.jpg
2010-12-27 20:11

shu2.jpg
2010-12-27 20:11

shu3.jpg
2010-12-27 20:11


水壶一个,新人喜欢用,成老驴了就都直接用矿泉水瓶了!新的,未用过。
shu4.jpg
2010-12-27 20:12
真名:吕洞滨;曾用名:溜的滑
人比生意做得好!

TOP

恩,回家翻箱倒柜找奖品哈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janety786
http://weibo.com/1659424262

TOP

没看出来 哥伦布 上缴的是 书 还是手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