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装备评测、使用心得] 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驼峰    时间: 2008-2-15 15:33     标题: 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

用两个空可乐瓶

6gVgwD2A.jpg

然后按顺序装上

DkTM6Wuy.jpg

倒进酒精

DUT6aZil.jpg

扣上盖子后,大小没有烟盒大

u3KGdLNU.jpg

在托盘内倒少许酒精,然后点着,为了给炉内的酒精加热

zPiY9kUN.jpg

可爱的小火苗出来了 GtvQG6fe.jpg

aGFUKy6K.jpg

试试烧水效果

WIrRj4aE.jpg

没有炉架,先用挡风板凑合用(有点高,锅和挡风板被火苗燎得发黑)

cEMcWW6z.jpg

5分钟后水开了(如果做个折叠的炉架效果应该更好)

xYJxnsiC.jpg

最后的熊样(三个小钉子本来打算当炉架使,加热后被压趴下了)

afLOTLmT.jpg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6gVgwD2A.jpg (2008-2-15 15:21, 92.77 KB) / 下载次数 72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2&k=7613053dc6a635aea32849013a1b615e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DkTM6Wuy.jpg (2008-2-15 15:22, 96.44 KB) / 下载次数 70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4&k=e36f8025872120478b689f2c761ee4a8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DUT6aZil.jpg (2008-2-15 15:23, 106.43 KB) / 下载次数 71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5&k=ec486ff330981fdd0dbf9a933a00b530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u3KGdLNU.jpg (2008-2-15 15:24, 121.42 KB) / 下载次数 69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6&k=6c57d5ff697304244a341f9b2361849a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zPiY9kUN.jpg (2008-2-15 15:26, 119.08 KB) / 下载次数 739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7&k=54570832d77c2dcbbc5977ed5f0f4cce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0YDxVInb.jpg (2008-2-15 15:26, 198.23 KB) / 下载次数 68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8&k=aa0e0c7826d7161de7a1de5ec597eaa4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GtvQG6fe.jpg (2008-2-15 15:27, 187.09 KB) / 下载次数 73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69&k=8d80022df5871f2c520e538029f711d7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aGFUKy6K.jpg (2008-2-15 15:27, 127.41 KB) / 下载次数 721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70&k=84488b8672f9cfb26b419fecf7a80c23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WIrRj4aE.jpg (2008-2-15 15:28, 93.48 KB) / 下载次数 71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71&k=b935692bccee7ff8662620fc6add3b3e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cEMcWW6z.jpg (2008-2-15 15:30, 115.19 KB) / 下载次数 73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72&k=a24ffa207fd4381eeb128b16c02084b1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xYJxnsiC.jpg (2008-2-15 15:32, 130.28 KB) / 下载次数 74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73&k=d0b9aabbf5e0ec8d43c5f79c0318ecf4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
图片附件: [又做了个小酒精炉,哈哈。。。] afLOTLmT.jpg (2008-2-15 15:33, 118.73 KB) / 下载次数 74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43474&k=287a859a951fc131fc0269455dd78a49&t=1782216849&sid=4b8EEV


作者: 榻榻米    时间: 2008-2-15 16:05

嗯,快开学了,以前这时候都得去学校交小制作来着,这孩子真乖啊
作者: 高三师    时间: 2008-2-15 16:06

这东西小心点哈,还是比较危险的
作者: 龙    时间: 2008-2-15 16:16

地板糊了吧
作者: 夏日    时间: 2008-2-15 17:49

挺危险的,那破铝皮本来就不强,再一烧,能承受上面水的重量吗?
作者: 丸子    时间: 2008-2-15 20:44

动手能力比较强!
作者: 旅途的行者    时间: 2008-2-19 10:50

上小学的时候劳动课成绩应该挺好?
作者: 暴走旗手    时间: 2008-2-25 22:59

好!!

顺便把支架和酒精携带的问题解决了,咱就可以去野炊了……


作者: 文哥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0:54

神贴呀~

咋才发现~




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