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标题: A是如何到B的——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 [打印本页]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39 标题: A是如何到B的——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
和小早一起和大家唠唠PS,坛里大家多用像框软件,确实很方便,不过签名、水印的制作方法很多,和大家唠一个,探讨一下!(所用图片均为普通DC拍摄)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18 7:03:29编辑过]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ZnEyVtCo.jpg (2006-3-17 23:38, 76.43 KB) / 下载次数 36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4&k=a7f657d760b6c0fadd4c4eebdb74bccf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o1GW18I0.jpg (2006-3-17 23:39, 82.9 KB) / 下载次数 37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5&k=c5c313d092c6d19e6c0aa6bf2bf325ba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0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18 7:08:04编辑过]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zYEWhHw7.jpg (2006-3-17 23:40, 114.13 KB) / 下载次数 34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6&k=4bc33495be9a4f4a6050573a5f637bc6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THWmfM3T.jpg (2006-3-17 23:40, 106.11 KB) / 下载次数 35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7&k=4a786a4845fdf9fdaf81e4377448d046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图片附件: QoNlPbiO.jpg (2006-3-18 07:07, 85.1 KB) / 下载次数 34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6&k=3ffc73cd7fad92b30918adf5b82d556f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图片附件: rtBIXQJG.jpg (2006-3-18 07:08, 80.89 KB) / 下载次数 34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7&k=564952efb1fc2c7004f55890bd76c0d4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nicole 时间: 2006-3-17 23:41
师傅,教教我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1
首先打开一个设置好的字体文件,和所需要做的图片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AGg0kBh8.jpg (2006-3-17 23:41, 137.83 KB) / 下载次数 35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8&k=c695740f56ab88e57ceebb787c493e81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3
以下是引用nicole在2006-3-17 23:41:32的发言:
师傅,教教我
马上,用好机器老有劲儿了,是不?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4
使用移动工具,把字体拽至图片想放的位置!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plptTzwL.jpg (2006-3-17 23:44, 142.29 KB) / 下载次数 34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79&k=9476bf5d7e49dca4fccde43c59a1b1d2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7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Yg62sDMC.jpg (2006-3-17 23:47, 144.87 KB) / 下载次数 34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0&k=ae6800b27285fbec1fd939521f5f0148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nicole 时间: 2006-3-17 23:48
以下是引用奔跑在2006-3-17 23:43:25的发言:
我
马上,用好机器老有劲儿了,是不?
还没怎么用,最近太忙没机会试
部门吃饭那天拍了,没找到白平衡在哪
拍的光线好暗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8
然后滤镜-----风格化-------浮雕效果,版本不同位置不同!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PJMOjtWS.jpg (2006-3-17 23:48, 147.04 KB) / 下载次数 35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1&k=17368354c67bf58a847d14bda3fca6a7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49
设置的数字可以尝试,不同的位置,光线,设置多有不同!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OlhugQVK.jpg (2006-3-17 23:49, 148.27 KB) / 下载次数 36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2&k=50dfb462d69d460cd188ee8066409a0c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nicole 时间: 2006-3-17 23:50
还要用photoshop,好怕怕阿
我又想起来老九教我的图层,好麻烦啊。。。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52
最后是不透明度,设置后不会明显影响画面!
图片附件: [A是如何到B的——谈一个水印的制作] RDErXZ9I.jpg (2006-3-17 23:52, 239.46 KB) / 下载次数 321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483&k=a2a3591f8fd09439888f36d744d7c3e2&t=1782570307&sid=NiecV5
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7 23:54
以下是引用nicole在2006-3-17 23:50:16的发言:
还要用photoshop,好怕怕阿
我又想起来老九教我的图层,好麻烦啊。。。
不麻烦,你脑袋那么大,多聪明啊!
有空可以唠唠图层和蒙板!
作者: 早喻 时间: 2006-3-17 23:59
你也来讲课啦,支持原创教程
作者: nicole 时间: 2006-3-18 00:28
还是好怕怕photoshop啊
最近脑细胞严重缺损
有空再仔细钻研
作者: 东子 时间: 2006-3-18 00:35
老师辛苦了,来杯[em27]
作者: 信用证 时间: 2006-3-18 19:09
学会了~谢谢!
作者: 奔跑 时间: 2006-3-18 21:11
客气客气,不是老师,大家探讨!
学会有用就好!
只是一些有用的小方法!可以一、二周给大家弄一个!
作者: pinkblue 时间: 2006-3-18 21:15
支持一下[em31]
支持两下[em46]
支持三下[em34]
|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