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小结] 2013年1月20日(周日)石门山环绕小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22     标题: 2013年1月20日(周日)石门山环绕小结

本帖最后由 清蒸 于 2013-1-20 21:51 编辑

【活动主题】:锻炼身体保卫自己。
【活动时间】:2013年1月20日(周日)
【召集帖子】: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16663&extra=page%3D1
【计划线路】:石门山环绕
【实际线路】:如图




9点出发,下午14点30分结束,全程5个半小时(其中午餐休息15分钟)。

【组织者】:清蒸
【领队】: 野草
【收队】: 清蒸
【参加人员】:野草、清蒸
活动小结:
1、第一次走这样的路线,逆时针环绕,部分路段积雪比较滑,因此速度比较慢,超出预计时间1小时。
2、盛新园处多走出半个山,沿围墙绕回。下午飘起了雪花,婆婆娑娑的伴我们同行,感觉不错。
3、这条路线挺好的,距离与强度都很合适,遗憾的是今天的天气能见度不好,灰蒙蒙的,影响了观赏周边美景,以后有机会再去走走。
4、非常感谢野草大姐带路,一路上互相关照非常开心。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25

沿途景观。。。。。

CIMG0064.jpg

野草大姐在途中。。。。

CIMG0068.jpg

图片附件: CIMG0064.jpg (2013-1-20 21:24, 136.32 KB) / 下载次数 504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56&k=5be356d230ae990ba5ba6a862a8e6eed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068.jpg (2013-1-20 21:24, 236.04 KB) / 下载次数 47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57&k=37d6072c72646f0d51d7f56cf8bfda5c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26

山路上的积雪。。

CIMG0076.jpg

野草大姐在途中。。。

CIMG0079.jpg

CIMG0085.jpg

图片附件: CIMG0076.jpg (2013-1-20 21:26, 227.66 KB) / 下载次数 48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58&k=2555e74b8158ec3870c6670ce357ac53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079.jpg (2013-1-20 21:26, 218.03 KB) / 下载次数 49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59&k=f63d7fac0699471cf35bfafd1db28a95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085.jpg (2013-1-20 21:26, 276.58 KB) / 下载次数 49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0&k=32b65a0732bc124ac12431f3c52d2c3b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28

CIMG0089.jpg

欢乐雪世界

CIMG0092.jpg

图片附件: CIMG0089.jpg (2013-1-20 21:27, 149.82 KB) / 下载次数 50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1&k=ac9042ce04ba0a36dc43ed1ae7c9149e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092.jpg (2013-1-20 21:27, 149.13 KB) / 下载次数 50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2&k=aeec38b283fe22b7ffdb76fbe51805ed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30

环绕交界处.....

CIMG0105.jpg

CIMG0106.jpg

此时雪花飞舞,冒雪前行...

CIMG0107.jpg

图片附件: CIMG0105.jpg (2013-1-20 21:28, 201.77 KB) / 下载次数 49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3&k=79b8fe31aa6d171db7f9d7a9caa194c2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106.jpg (2013-1-20 21:29, 215.08 KB) / 下载次数 50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4&k=f03f04445b30452bfda174104c8b4f86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CIMG0107.jpg (2013-1-20 21:30, 292.3 KB) / 下载次数 52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65&k=b8bdd1df6b42a065b0efe6d7700beeb1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1:54

2013.1.20石门山环绕实际路线...JPG
红线为今天实际行走路线

图片附件: 2013.1.20石门山环绕实际路线...JPG (2013-1-20 21:53, 210.75 KB) / 下载次数 47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471&k=6f50d0428bb08d5c4803453c586276da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2:55

去时过了雷达站那个大白球,到欢乐雪世界前的那个山头,山路基本都很滑,走起来要特别的小心。清蒸特别关照俺慢走,别滑倒了;一点多钟时,雪越下越大,路上覆盖了一层雪,雪下面又是冰,走起来直打滑;清蒸几次打哧溜可就是没有摔跤;俺是小心加小心,没打哧溜,可临到最后的一段下坡路大意了,一个大哧溜,还好没有摔倒,呵~呵~~~
    感谢清蒸组织这次活动,使俺有幸回忆起几年前多次穿越此次线路的情景;变化可真大,三条沟都盖起了高楼,这使穿越此条线路多少增加了点难度~~~
感谢清蒸一路关照:小心路滑,上坡慢点不急~~~
有清蒸一路相伴观景、聊天,心情愉悦~~~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3:07

今天俺是一路观景,一路拍照,拍了不少PP;
来家一看,怎么一张也没照好~~~
佩服清蒸,腿快,拍照片也快,PP拍的也好,人家怎么就那么滴聪明呢?
作者: 黑方    时间: 2013-1-20 23:26

雪中行,很爽啊!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00:11

雪中行,很爽啊!
黑方 发表于 2013-1-20 23:26


在家猫冬?干嘛不爽一爽呢?
作者: 阿红姐姐    时间: 2013-1-21 09:34

照片照的不错啊  雪花都很清楚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0:55

本帖最后由 野草 于 2013-1-21 10:57 编辑

IMG_0443-0.JPG
准备从岔道口过到对面雷达站的大白球位置,然后绕到大白球西面,走石门山北面山脊。

图片附件: IMG_0443-0.JPG (2013-1-21 10:53, 80.64 KB) / 下载次数 40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12&k=8b6d1766bf5676ece0fb6e4ae23c721b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00

IMG_0452-1.JPG
石门山北山脊路上都是雪化了后又结成冰的路

图片附件: IMG_0452-1.JPG (2013-1-21 10:58, 130.49 KB) / 下载次数 42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13&k=1059d64445780f87943faf6e309fe083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09

本帖最后由 野草 于 2013-1-21 11:29 编辑

IMG_0463-2.JPG
这是在石门山北山上拍的盛新园山沟里盖得高楼
(从北往南拍的)

图片附件: IMG_0463-2.JPG (2013-1-21 11:08, 86.53 KB) / 下载次数 41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16&k=70595ee0618e968dcda7f6d920c1ae49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13

IMG_0469-3.JPG
欢乐雪世界滑雪场初级滑雪道上的情景
居然看到俺认识的一个人在教一个小孩子练滑雪

图片附件: IMG_0469-3.JPG (2013-1-21 11:10, 133.21 KB) / 下载次数 42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17&k=d454d3f5aafd8b977896605cc39cc1e1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18

本帖最后由 野草 于 2013-1-21 11:24 编辑

IMG_0476-4.JPG
这是在石门山南面山的山坡上拍的盛新园山沟里盖得高楼
(上面的那座高楼从东往西照的)

图片附件: IMG_0476-4.JPG (2013-1-21 11:15, 109.62 KB) / 下载次数 435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19&k=f99cb942f7aa0c2f382da32752aaa925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阿红姐姐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24

回复 16# 野草


    姐 清蒸呢  清蒸人影呢 ?
作者: 莲姊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24

欣赏,支持好活动,呵呵~~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28

回复  野草
姐 清蒸呢  清蒸人影呢 ?
阿红姐姐 发表于 2013-1-21 11:24


今天周一,应该上班吧?
PP上的人影?
噢,我拍的不好~~~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31

IMG_0477-5.JPG
在石门山南面山山坡上拍的西山水库

图片附件: IMG_0477-5.JPG (2013-1-21 11:30, 88.76 KB) / 下载次数 48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28&k=875d497bce8f0a198a793bcb5b5ba8b7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33

IMG_0483-6.JPG
在石门山南面山拍的前面走过的石门山铁塔2

图片附件: IMG_0483-6.JPG (2013-1-21 11:31, 44.76 KB) / 下载次数 47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29&k=46437cf54823385613cef65d994ce25a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37

本帖最后由 野草 于 2013-1-21 11:56 编辑

IMG_0487-7.JPG
石门山南面三个山沟,最后一个山沟的上山口。

图片附件: IMG_0487-7.JPG (2013-1-21 11:34, 181.91 KB) / 下载次数 46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30&k=79e6516775f80e1b7792ddb1aa4ce6b9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野草    时间: 2013-1-21 11:43

IMG_0488-8.JPG
图的右下角那块不规则石阶就是从小区出来的地方
(钻铁栅栏出来的)

图片附件: IMG_0488-8.JPG (2013-1-21 11:40, 171.17 KB) / 下载次数 46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538&k=b594959f52ff38e21007c38d76365792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清蒸    时间: 2013-1-21 20:12

回复 17# 阿红姐姐


    大姐给我拍的挺好的,哈哈,没心没肺的 ,只长膘。。。

IMG_0449.jpg

IMG_0437.jpg

图片附件: IMG_0437.jpg (2013-1-21 20:11, 168.37 KB) / 下载次数 47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629&k=0b429b2485ec785f04d55c5af339d76e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
图片附件: IMG_0449.jpg (2013-1-21 20:11, 102.71 KB) / 下载次数 48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128630&k=2a47889434f391323571dffe2a917866&t=1782329788&sid=4Ff4iu


作者: 黑方    时间: 2013-1-21 20:18

在家猫冬?干嘛不爽一爽呢?
野草 发表于 2013-1-21 00:11


借口是一遇冷胃就不爽,天好时还是要出来耍的。。
作者: 阿红姐姐    时间: 2013-1-21 20:35

回复 24# 清蒸


  照片 挺好的呀   雪中漫步 真不错哈····



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