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奖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19     标题: 奖状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4 编辑

奖状模式
照片看着不舒坦的提供更舒坦的哈
要不提交印刷厂印刷了哈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80后队.jpg
80后队伍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80后队.jpg (2010-12-19 22:04, 292.28 KB) / 下载次数 621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59&k=ad24e220d80c3bf21d1a579bc3287fe8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19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1:45 编辑

北极星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北极星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北极星队.jpg (2010-12-19 21:42, 296.22 KB) / 下载次数 61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54&k=993dc1c0ea19f8763939e5952bebd907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0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1 编辑

动感超人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动感超人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动感超人队.jpg (2010-12-19 22:01, 296.47 KB) / 下载次数 59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58&k=19660d53f7a0608eef4c37277bd4770d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0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5 编辑

高黎贡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高黎贡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高黎贡队.jpg (2010-12-19 22:05, 293.96 KB) / 下载次数 59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0&k=20d717b2559e2305f8226854992ada17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1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5 编辑

梅里雪山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梅里雪山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梅里雪山队.jpg (2010-12-19 22:05, 296.66 KB) / 下载次数 624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1&k=8beb54f0fa4054f771575580982cdb0e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1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7 编辑

山峰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峰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峰队.jpg (2010-12-19 22:06, 298.83 KB) / 下载次数 64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2&k=432299571e98e59f1d021e5cdac360e2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1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8 编辑

山猫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猫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猫队.jpg (2010-12-19 22:08, 293.97 KB) / 下载次数 67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3&k=9f7541425254d6f61e81deee665c5691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2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09 编辑

山野纵横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野纵横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山野纵横队.jpg (2010-12-19 22:09, 299.25 KB) / 下载次数 62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4&k=3547c8613a6759cec62ab1e7c175c1ce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2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10 编辑

书香蜗牛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书香蜗牛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书香蜗牛队.jpg (2010-12-19 22:09, 294.92 KB) / 下载次数 59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5&k=4bfa7171038d51e822658256f04fe657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3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2:10 编辑
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无名队.jpg 无名队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无名队.jpg (2010-12-19 22:10, 299.14 KB) / 下载次数 59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6&k=db0108ac9c55a49675e2406d485a67ae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3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1:51 编辑

雾之旅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雾之旅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雾之旅队.jpg (2010-12-19 21:51, 298.58 KB) / 下载次数 56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56&k=27d43cf17b2bc6cd0448521a8a0560b7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24

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12-19 21:54 编辑

喜马拉雅队
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喜马拉雅队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奖状——喜马拉雅队.jpg (2010-12-19 21:52, 292.03 KB) / 下载次数 56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57&k=b8149c9967d93f3113db30fcf32ee2f3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老赛    时间: 2010-12-18 23:44

人大的都好,有几个人小了点。
作者: 伙夫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07:03

发帖顺序是最后排名?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09:27

感谢为论坛第八届定向赛付出的驴友们:
除我们坛子的精神领袖老九,我没有片子的溜达、甲虫、奔跑以及为我们公关场地的笑言姐没有上树以外,都上树了……
感谢大家(树形).jpg
从ps上转成jpg格式文件后,红色和粉色的过渡咋会这样呢?

图片附件: 感谢大家(树形).jpg (2010-12-19 09:25, 294.74 KB) / 下载次数 589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34&k=2fc33a8de8d417e5c8009a5d41c58c7e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匪兵乙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09:32

证哥:落款日期是,二0一零?用贰零壹零或二0一0是不是比较好,个人意见。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18:59

证哥:落款日期是,二0一零?用贰零壹零或二0一0是不是比较好,个人意见。
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12-19 09:32



ok,晚上全部修正
作者: 西西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19:44

属猴了~~~上树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22:43

看来出发时候的合影最漂亮了,有要改改的没?
最好还有替补的那种,到时候一同发奖状,以资鼓励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23:07

感谢证书——通讯救援组
2010论坛定向赛感谢证书——通讯救援组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感谢证书——通讯救援组.jpg (2010-12-19 23:07, 297.35 KB) / 下载次数 551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7&k=93f482d910ae823dd521436144e86496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23:08

感谢证书——组委会大本营组
2010论坛定向赛感谢证书——组委会.jpg

图片附件: 2010论坛定向赛感谢证书——组委会.jpg (2010-12-19 23:08, 298.59 KB) / 下载次数 56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68&k=7a389c92fb214dc3b4314454e715891f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19 23:12

组委会救援赛组有没有合影?
作者: 孙小美103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0:51

木有人给俺们照!!!
作者: 格日乐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09:25

木有人给俺们照!!!
孙小美103 发表于 2010-12-20 10:51



    后期合成一下
作者: 格日乐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09:26

哈哈,我和文哥都上树了呀
还来的及不,回家找个漂亮滴PP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22:39

第八届山地定向赛颁奖会入场证.jpg
胸卡,当日活动入场券
领导审查一下,是否可以用?

图片附件: 第八届山地定向赛颁奖会入场证.jpg (2010-12-21 22:39, 290.38 KB) / 下载次数 58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0584&k=147f721b8175fc3777f63a49f6357c90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22:40

哈哈,我和文哥都上树了呀
还来的及不,回家找个漂亮滴PP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12-21 09:26



    12月31日以前可以随意修改……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1-1-7 12:27

这次的义工除溜达没上树以外,都上树了哈
晚会现场会发证书给大家
严重感谢鱼的大力支持!
感谢义工的付出.jpg

图片附件: 感谢义工的付出.jpg (2011-1-7 12:27, 295.53 KB) / 下载次数 603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91035&k=b7b56a769b4d6d0df18452b4a442ae6b&t=1782140904&sid=bwmQ6A


作者: 老麻雀    时间: 2011-1-7 12:58

姐夫和笑言各一张中,眼睛照的有问题,打印出来效果会受影响。
作者: 乐陶陶    时间: 2011-1-7 12:58

偶自已去买个大相框,摆桌子天天看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03

偶自已去买个大相框,摆桌子天天看
乐陶陶 发表于 2011-1-7 12:58



   你要摆哪一张?
   A4的相框就成。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04

姐夫和笑言各一张中,眼睛照的有问题,打印出来效果会受影响。
老麻雀 发表于 2011-1-7 12:58



    等我仔细看看
作者: 老麻雀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19

等我仔细看看
信用证 发表于 2011-1-7 13:04



不是闭眼,而是照的问题。印在奖状上就不好看了
作者: 波平如静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20

回复 31# 乐陶陶


    我也弄个,自己欣赏。呵呵。
作者: 乐陶陶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24

你要摆哪一张?
   A4的相框就成。
信用证 发表于 2011-1-7 13:03



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两张都摆,我办公桌大,天天来来往往的人也多,臭显摆呗
作者: 乐陶陶    时间: 2011-1-7 13:24

回复  乐陶陶


    我也弄个,自己欣赏。呵呵。
波平如静 发表于 2011-1-7 13:20



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周一就奔大菜市,买相框,宜家的太贵了
作者: 波平如静    时间: 2011-1-7 15:11

回复 37# 乐陶陶


    给我也带个,没跑腿费。乖啊.
作者: 动感超人    时间: 2011-1-7 15:17

( ⊙ o ⊙ )!我们也获奖了啊~~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1-1-7 20:2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周一就奔大菜市,买相框,宜家的太贵了
乐陶陶 发表于 2011-1-7 13:24



    宜家那个15.9元的挺便宜了
    菜市的更贵,最便宜都要18一个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1-1-7 20:23

不是闭眼,而是照的问题。印在奖状上就不好看了
老麻雀 发表于 2011-1-7 13:19



    恩,看了,是有点问题



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