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求助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最远的地方
时间:
2010-7-28 19:44
标题:
求助!!!
请问市内有没有卖这样水壶的店呢?大家帮帮忙,万分感谢!
图片附件:
pic200831422204328729.jpg
(2010-7-28 19:37, 113.24 KB) / 下载次数 32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0&k=57dd3e0d2bcf38d7d39b763c16ba1282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图片附件:
T28o4gXoFcXXXXXXXX_!!55038816.jpg
(2010-7-28 19:37, 86.84 KB) / 下载次数 35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1&k=69df93f1345ebf9729f39564d2820a14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图片附件:
喜欢的颜色、喜欢的一款.jpg
(2010-7-28 19:37, 85.74 KB) / 下载次数 34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2&k=e1b8e162b091b9d0f8c6f9c47605c525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图片附件:
喜欢.jpg
(2010-7-28 19:37, 116.09 KB) / 下载次数 34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3&k=96bdc3057363ec541daa39405dba6829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作者:
高三师
时间:
2010-7-28 20:07
大菜市一楼有个军品店,可能有卖
和平广场3楼也不是4楼的有个军品店,在那里看到过,但这东西还是淘宝卖的便宜,反正都是仿的
作者:
最远的地方
时间:
2010-7-28 20:58
好的,谢谢了!有时间去找找!
作者:
伙夫
时间:
2010-9-5 00:50
开发区安盛4楼有个军品 有机会去看看吧
作者:
最远的地方
时间:
2010-9-7 22:12
回复
4#
渴望上路
好的,谢谢啦!有机会一定去看看!
作者:
信用证
时间:
2010-9-7 22:25
军人服务社都有这玩意
很多人买这玩意装酒喝
作者:
最远的地方
时间:
2010-9-9 16:51
本帖最后由 最远的地方 于 2010-9-9 16:53 编辑
好的
,
谢谢前辈!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