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求助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最远的地方    时间: 2010-7-28 19:44     标题: 求助!!!

请问市内有没有卖这样水壶的店呢?大家帮帮忙,万分感谢!

图片附件: pic200831422204328729.jpg (2010-7-28 19:37, 113.24 KB) / 下载次数 32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0&k=57dd3e0d2bcf38d7d39b763c16ba1282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


图片附件: T28o4gXoFcXXXXXXXX_!!55038816.jpg (2010-7-28 19:37, 86.84 KB) / 下载次数 358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1&k=69df93f1345ebf9729f39564d2820a14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


图片附件: 喜欢的颜色、喜欢的一款.jpg (2010-7-28 19:37, 85.74 KB) / 下载次数 34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2&k=e1b8e162b091b9d0f8c6f9c47605c525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


图片附件: 喜欢.jpg (2010-7-28 19:37, 116.09 KB) / 下载次数 347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83353&k=96bdc3057363ec541daa39405dba6829&t=1782547040&sid=4C9HXr


作者: 高三师    时间: 2010-7-28 20:07

大菜市一楼有个军品店,可能有卖
和平广场3楼也不是4楼的有个军品店,在那里看到过,但这东西还是淘宝卖的便宜,反正都是仿的
作者: 最远的地方    时间: 2010-7-28 20:58

好的,谢谢了!有时间去找找!
作者: 伙夫    时间: 2010-9-5 00:50

开发区安盛4楼有个军品   有机会去看看吧
作者: 最远的地方    时间: 2010-9-7 22:12

回复 4# 渴望上路


    好的,谢谢啦!有机会一定去看看!
作者: 信用证    时间: 2010-9-7 22:25

军人服务社都有这玩意
很多人买这玩意装酒喝
作者: 最远的地方    时间: 2010-9-9 16:51

本帖最后由 最远的地方 于 2010-9-9 16:53 编辑

好的谢谢前辈!



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