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在丹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海燕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23     标题: 在丹东

发照片贴子试试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0-6-1 12:23, 195.57 KB) / 下载次数 38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79357&k=43afacc06aece7e9dc64b27a70b8a260&t=1782132903&sid=mwAq5Y


作者: 海燕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23

回复 1# 海燕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0-6-1 12:23, 134.94 KB) / 下载次数 352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79358&k=f410e18a4807b53aa0eea9a3d4147412&t=1782132903&sid=mwAq5Y


作者: 海燕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25

回复 3# 海燕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0-6-1 12:25, 160.51 KB) / 下载次数 330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79360&k=5ecf3b0c8b1cf8f00d5e93be767f8a93&t=1782132903&sid=mwAq5Y


作者: 海燕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25

回复 4# 海燕

图片附件: 8.jpg (2010-6-1 12:25, 114.84 KB) / 下载次数 344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79361&k=ff948fcd37e1213d1a8778492b0a3b72&t=1782132903&sid=mwAq5Y


作者: 海燕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26

回复 5# 海燕

图片附件: 9.jpg (2010-6-1 12:26, 131.88 KB) / 下载次数 346
http://www.trekker.cn/attachment.php?aid=79362&k=e8e95526b55f9a170e0c78c833831789&t=1782132903&sid=mwAq5Y


作者: 文哥    时间: 2010-6-1 12:30

这咋又飘那里去了
作者: 老赛    时间: 2010-6-1 13:17

脚不沾地了
海燕 发表于 2010-6-1 12:36



   这回沾地了吧
作者: 型格    时间: 2010-6-1 18:29

丹东的毽球很厉害。
作者: 木头    时间: 2010-6-2 07:27

回复  海燕
海燕 发表于 2010-6-1 12:26

鸭绿江边朝鲜族饭店的吧,真有食欲。
作者: 哥伦布    时间: 2010-6-2 09:50

看来楼主又去丹东跑马拉了,佩服啊!




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(http://www.trekk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