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's Archiver

苗哈 发表于 2007-12-7 15:24

论坛元老系列之一朵铃兰

<P>写在前面</P>
<P>《论坛元老系列》是典藏人物版在2007年末至2008年初准备推出的一个专辑,以此感谢曾经为trekker的建立、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并仍在默默支持trekker的那些“前”版面管事们。</P>
<P>截至2007年12月,trekker的论坛元老已达20余人,作为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他们的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,作为论坛的骨干力量他们分布在论坛的所有版面。翻阅这些论坛元老的帖子,细读他们的字字句句,感受他们的山水行程,体会他们的无私奉献,我想太多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对他们的敬意,不单单是trekker论坛,不单单是创始人老九,更包括所有热爱户外的人,包括你我ta都应该深深地对他们说声“谢谢”,是发自内心的、真诚的谢意,为他们留下的那些足迹和心血!</P>
<P>trekker能够发展成为备受关注和尊敬的户外论坛之一,与这些论坛元老倾注的心血是分不开的,值此新年到来之际,仅代表典藏人物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新年快乐。</P>
<P>本专辑由于典藏人物版的人员、精力和能力有限,仅选取6位论坛元老的户外经历进行编辑,奉献给大家,还请论坛元老们及各位驴友们理解,并继续支持典藏人物版的工作。</P>

苗哈 发表于 2007-12-7 15:39

驴子的完美生活

<FONT color=#000000>
<P>一朵铃兰,被人亲切的称为“铃兰”或者“一头凌乱”或者干脆就是“小乱”,穿越者前基金管事,现自封为trekker青岛分舵舵主,主要工作是负责请来青岛的驴子们吃饭哈酒(铃兰语)。</P>
<P>驴子的完美生活是什么样呢?既然自称为“完美”,从生活的角度来讲,个人认为就是“酸甜苦辣”都要品尝,“喜怒哀乐”都要经历,才算是完美。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,在铃兰自己的定义里这个词语代表着:身心的自由、舒畅,尽管很多时候这种自由和舒畅是需要付出肉体的磨练为代价。</P>
<P>铃兰初进户外,确切的说是在20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04</FONT>年的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6</FONT>月。“因为同事的介绍,认识了一帮性情、豪爽、开朗的驴子,也疯狂的热爱上了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撒欢。一开始只是大黑山、龙潭、滨海路的溜达过几次,但是已经喜欢上了。”她认真的想着,“真正的户外穿越的开始,应该是那次老平台黄羊口的定向比赛,负重、找点、虽然一不小心领着花花走丢了,但是这依然是我的户外经历中最难忘的活动之一。”只是那个时候,富有文采的铃兰还没有形成习惯拿起笔来记述这一路的心情,对于她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。</P>
<P>2005年11月是铃兰进入户外以来,在trekker活动最为频繁的一段时期,从歇马山到步云山,从桂云花到一面山,经历了她所言“肉体的磨练”。她笑着说,从桂云花下来之后,她左右摇晃,满头凌乱,而从此后“一头凌乱”就成了她的又一户外代号。此时的她,开始用另外一种方式,行走山水间,那就是文字。如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</FONT>激情过后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2005年11月05-06</FONT>歇马山老鹞窝穿越(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0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0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),从天黑到天黑——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5年11月12-13</FONT>步云山(</FONT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5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5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),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——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5年</FONT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11</FONT>月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5-27</FONT>桂云花至一面山主峰穿越(</FONT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371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371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)</FONT>,这些文字富有可以无限扩展的感情,读来更可以感受到的是她所向往的“身心的自由和舒畅”,想必,喜爱铃兰的人,更关注的是她的文字,又何必在乎她在哪里呢?</P>
<P>2006年2月,铃兰担任trekker首届基金管理员,即现在的基金管事。随后由于工作的调动,铃兰离开大连,前往青岛。</P>
<P>一个人在青岛,日子似乎单调,但不能否认这是完美生活的一部分,于是周末走走崂山,或者攒些时间自己一个人走,便成了铃兰他乡异客生活的一部分。2年下来,铃兰把崂山走了数次,一个人又走了兴城、黄山、婺源,尽管一个人走起来有点单调,但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讲,美应该是随处可见的。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6.12.16 </FONT>又见桂林(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</FONT></A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48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://www.trekker.cn/dispbbs.asp?BoardID=8&amp;ID=5484</FONT></A>),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7.1.17</FONT>一个人,一座城(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</FONT>),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完美旅行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07</FONT>初春黄山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\</FONT>婺源行(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</FONT></A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93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://www.trekker.cn/dispbbs.asp?BoardID=10&amp;ID=5934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</FONT>),</FONT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春之声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-070331</FONT>青岛崂山一日走路(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4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4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</FONT>)</FONT>。</P>
<P>所以所谓完美生活,其实就是有颗热爱生活的心,才可以创造自己欣赏的完美生活。</P></FONT>

苗哈 发表于 2007-12-7 15:44

个人资料

<P align=left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驴诞生日:2005-2-18



<P>驴的级别:铁杆驴 </P>
<P>驴的一生:基金管理员,2006年2月10日 </P>
<P>驴的业绩:截至2007年8月31日——活动分:170  /   总结分:94 </P></FONT>
<P align=left></P>
<P>驴的风采:</P>
<P>[attach]41581[/attach]</P>
<P>正式进入户外的铃兰在老平台黄羊口定向比赛中</P>
<P>[attach]41577[/attach]</P>
<P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5</FONT>年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11</FONT>月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5-27  </FONT>桂云花至一面山主峰穿越  </P>
<P>[attach]41580[/attach]</P>
<P>2007年11月25日崂山行二仙山山顶
</P>

苗哈 发表于 2007-12-7 15:51

户外经历
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1876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1876</A>  9-17大黑山穿越——游记</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08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084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2005.10 </FONT>河山好大 </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0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0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激情过后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20051105-06</FONT>歇马山老鹞窝穿越 </P>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5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5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从天黑到天黑——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51112/13</FONT>步云山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371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371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没有什么能够阻挡——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5</FONT>年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11</FONT>月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5-27</FONT>桂云花至一面山主峰穿越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27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27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2006.11</FONT>所谓旅行——东南亚散记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848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848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  [</FONT>灌水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] </FONT>在雪地上撒点野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20060118</FONT>林海夜滑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48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484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2006.12.16  [</FONT>灌水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] </FONT>又见桂林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  
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665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007.1.17</FONT>一个人,一座城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93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ttp://www.trekker.cn/dispbbs.asp?BoardID=10&amp;ID=5934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完美旅行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07</FONT>初春黄山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\</FONT>婺源行 </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4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40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春之声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-070331</FONT>青岛崂山一日走路: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</P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299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299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</FONT>哪里都有世外桃源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----070902</FONT>西郊森林公园闲逛

<P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682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682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2007.11.19</FONT>留住最初的感动之——叶子红了: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
<P></FONT>
<P>
<P 0cm 0pt; LINE-HEIGHT: TEXT-INDENT: 24pt; 150%?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83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835</FONT></A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  2007.11.11</FONT>和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11.25</FONT>崂山的秋天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 </FONT></P>

卓尔 发表于 2007-12-7 20:57

<P>自我感觉偶和铃兰有好多地方臭味相同,心理一直当她当为最烂的朋友,,,,,</P>

老九 发表于 2007-12-8 18:04

<P>印象最深刻的是04年老平台黄羊口定向赛时,铃兰和花花代表的“小鸡快跑”队!</P><P>原本的队名很多人都记不住了。因为大雾走失,最后绕到大山的另一端在回程的半路上才与大队汇合,从此“小鸡快跑”成了很多人对花花和铃兰的代名词。</P>

信用证 发表于 2007-12-9 21:08

也是酒中巾帼![em05]

一朵铃兰 发表于 2007-12-10 19:28

<P>嫩们要继续夸奖我  鼓励我  怂恿我 鞭策我-----我好继续有勇气去追求传说中的完美生活.</P><P>嘿嘿, 忽然想起来俺似乎有过一句很哲人的话: 所谓的完美生活, 就是接受生活里的不完美.</P><P>我会继续过着不完美的生活......</P>

alian 发表于 2007-12-12 08:51

过来吃顿完美的饺子吧[em01]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07-12-12 12:02

外表豪爽,内心柔情的女子,经常写一些煽情的文字~
[align=right][color=#000066]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2-12 23:03:36编辑过][/color][/align]

文哥 发表于 2007-12-13 21:52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朵铃兰</I>在2007-12-10 19:28:55的发言:</B>

<P>嫩们要继续夸奖我  鼓励我  怂恿我 鞭策我-----我好继续有勇气去追求传说中的完美生活.</P>
<P>嘿嘿, 忽然想起来俺似乎有过一句很哲人的话: 所谓的完美生活, 就是接受生活里的不完美.</P>
<P>我会继续过着不完美的生活......</P></DIV>
<P>
<P><FONT size=5>看来现在也改行了~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5></FONT> </P>
<P><FONT size=5>再出去吃饭找饭店~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5></FONT> </P>
<P><FONT size=5>就电话骚扰你了~</FONT></P>[em01]

留夏 发表于 2007-12-14 20:37

<P>花絮来啦~~~~</P><P>“我眼中的铃兰”</P><P>铃兰俺认识,咋认识的呢?想不来了[em06]</P><P>应该在成为“小鸡快跑”队队友之前。似乎是先从网上认识了她的文字。最初感觉这个人的文字形散神也散[em01]语言俏皮,聪敏机灵。不仅我喜欢,我姐姐也喜欢。姐姐曾经没事上网追查我的行踪,查来查去迷上铃兰的文字,成了追兰族。</P><P>对铃兰的印象是一点点加深的。首先,觉得她很真实,表面嘻哈,其实内功深厚。</P><P>花絮一,“小鸡快跑”定向越野那次,赛后有个活动总结会(在体育场那个什么酒吧,名字忘了),铃兰代表“小鸡快跑”总结路线。台上台下的铃兰很不一样。台上的铃兰镇定自若,侃侃而谈,颇有挥洒自如的大将风范。也因为“小鸡快跑”跑丢了,私底下铃兰很是内疚。我看出她是真的内疚不已。虽然在我看来,这不过是一场娱乐+户外的活动而已。</P><P>玩户外的人多少喜欢比体能,负重多少,不歇气走多远,等等。我看铃兰在驴子堆里属于超强驴,别看她平时风花雪夜,吃啊喝啊。关键时刻,她能背我登顶大黑山,我能背她滚下大黑山。差别就是这么大。[em07]</P><P>其次,铃兰是个外表温和、内心狂野的“傻”女人。</P><P>铃兰和这个世界融合得很好,在我看来,有些好过了头,甚至长袖善舞。她随和,开朗,热情,与人为善,喜欢她的人很多,对此我不敢说自己没有嫉妒过[em04]</P><P>花絮二:大约两年前一个晚上(估计不是夏天,因为后来觉得有点冷),我和铃兰在三八广场“偶遇”,然后去快客买了些啤酒,然后挑了马路边某个大厦的台阶坐下,一边喝酒,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隔条街就是灯红酒绿的酒吧一条街。两个非学生、非朋友、非恋人、非拾荒、非流浪、非破产、非无家可归的女人,坐在露天台阶上,人手一罐(瓶?)啤酒,像坐在旷野的草地上,身边的城市全然蒸发,那感觉。。。</P><P>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,利益的不公平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人口分布不公平。那些永远怀揣梦想、永远保有童真的人淹没在茫茫人海。碰到一个是幸运,碰到一撮是命运。</P><P>希望铃兰更上一层楼,在远方能够碰到自己的命运。想来应该会的,听说“傻”人有“傻”福[em01][em01]</P>

哥伦布 发表于 2007-12-15 11:26

铃兰---我哥们!啥也不说了,喝酒!

哥伦布 发表于 2007-12-15 11:28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秋天的风</I>在2007-12-12 12:02:31的发言:</B>
外表豪爽,内心柔情的女子,经常写一些煽情的文字~
</DIV>

秋风就是懂女人啊!概括的准确、精辟!

一朵铃兰 发表于 2007-12-19 01:09

<P>    感动的稀里哗啦一泻千里共婵娟昂~~</P><P>    最近苗哈哈TX批评我了,批评俺的病态和呻吟,正在自闭反思中,看到大家鼓励的话语和文字,再回头看看,尽管擅长失忆的我已经记不起来太多快乐的事情的细节-----比如鸭蛋咱俩马路牙子喝酒那段----现在回想起来也很有荡气回肠般的痛快和肆意,虽然我不记得是哪个季节哪个幸运的马路牙子……但是我知道,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,快乐就不会被哀悼和缅怀,而是被期待和迎接~</P><P>    期待,我和我亲爱的朋友,更多的快乐劈头盖脸的猛烈的来吧~~</P><P>     </P>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