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执骄傲的一只大公鸡--信用证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最开始带我们走入穿越的是蓝信,走过一次后便一发不可收拾……其后跟着静石走过好几次,走一次瘸一次,说下次再不跟静石走了;
等下次静石召集了,又乐颠颠地去了,然后又瘸着回来了,半夜里对我说“给我大腿挪那边去……”
瘸了-万通筋骨片+补钙-走路-又瘸了,周而复始……
终于有一天,我家老先生不再像螃蟹一样走路,丢人现眼了……</FONT></P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我也把我家老先生的优缺点曝曝光,让大家在选择活动时也好选择!</FONT></P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【个人性格特点】
缺点之一:固执,不听人劝。那可叫一个犟,不撞南墙不回头,有时候得撞好几回南墙才会回头!!
缺点之二:骄傲自大,自以为是。可能好多男人也有这个特点。招风啊!这要是在酒桌上,别人就都不用说话了,就听他搁那儿嘞嘞!
缺点之三:喜欢打肿脸充胖子。特喜欢往家里招人,熟不熟的都带,特烦人!
其他诸如逗个小媳妇啦(小姑娘不要怕,他不喜欢),种种恶习不可胜数!</FONT></P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再说说优点吧,那也是相当鲜明的!
优点之一:孝顺。唯老母之命是从(但没整明白我妈,头疼……)。最不喜欢跟不孝顺的人做朋友。
优点之二:喜欢干净整洁。我擦过的地他都能找到掉的头发(事先声明,俺眼神不好,看不见)!
优点之三:诚实,不贪不占。</FONT></P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【穿越性格特点】
穿越的路线像探险;
休闲的路线赛穿越;
实际的路线永远比计划的路线长;
实际的强度永远比计划的强度大;
不管啥事,跟他有没有关系,他都敢瞎冒炮(不明白这方言啥意思地找黑龙会的人,都知道);
活动时不喜欢挑人,可总有人出局;
虽然不挑人,可照样得罪人。</FONT></P>
固执骄傲的一只大公鸡--信用证(信用卡)
<P><FONT size=4>个人资料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4>驴诞生日:2005-8-30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驴的级别:总领队驴 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驴的财产:截至2007年9月25日——活动分:680 / 组织分:860 / 总结分:347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驴的风采:</FONT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UploadFile/2007-9/2007916134351145.jpg" target="_blank" ><IMG src="http://www.trekker.cn/UploadFile/2007-9/2007916134351145.jpg" border=0></A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UploadFile/2007-6/20076311245855.jpg" target="_blank" ><IMG src="http://www.trekker.cn/UploadFile/2007-6/20076311245855.jpg" border=0></A></P>
<P>傻乎乎的一头倔驴!一毛钱卖啦!</P> 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户外经历:</FONT></B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09.16大黑山之行一~杏林小区至大连大学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321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321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10.01十一红叶之旅~七天苦中乐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7209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</FONT><FONT color=#000000>p://www.trekker.cn/dispbbs.asp?BoardID=14&ID=7209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7.8月8~13日长线穿越(望天鹅)召集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965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965</A></B></FONT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5月26~27日穿越远方(长白山区域临江)</FONT></B></P>
<P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41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414</FONT></A></B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4月22日(周日)金龙寺城山~旅顺中路鱼皮砬子遛山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327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327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4月8日鞍子岭~龙王塘水库遛山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79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79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.05.01召集~五一遛青岛崂山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61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6161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年召集~周日(1月7日)再再次跨越大黑山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568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568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7年第一游~徒步滨海路(星海广场—东海头)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55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5555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召集~7月29日(周六)大黑山负重穿越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117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117</A></B></FONT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6.08.12望天鹅、原始森林、鸭绿江大峡谷、石林、高山花园、天池</FONT></B></P>
<P><B></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075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075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7月9日(周日)采摘+穿越(旅顺南路南侧山峰)——低强度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015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4015</A></B></FONT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6.七一(周六)环游金龙寺一日穿越活动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984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984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5月4日青年节运动老铁山一日穿越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638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638</A></B>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4月9日棠梨沟~乱泥桥~横山寺~大柳树遛山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503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503</A></B></FONT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6.3月19日(周日)鞍子岭-鱼皮砬子穿越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296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296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周日(3月5日)再次跨越大黑山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140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3140</A></B>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6.元旦遛山——西山水库-朝阳寺-大柳树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63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63</A></B></FONT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5.11月20日(周日)——金石滩继续散步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8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80</FONT></A></P>
<P><B><FONT color=#000000>2005.11.13日周日——鞍子岭至棠梨沟(或者石门山)山中穿越</FONT></B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10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210</FONT></A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5.11月5日(周六)金石滩濒海路溜达(散步型)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170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170</A></B>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5.10月23日采摘+穿越(旅顺南路南侧山峰)——低强度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011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2011</A></B>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<B>2005.10.01金秋红叶之旅(十一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之旅)</B><B><a href="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1744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www.trekker.cn/viewthread.php?tid=1744</A></B>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#000000>……</FONT></P> 知子莫如父,知夫莫如妻~
写得很实在,也很形象,建议转到人物典藏版~ <P>哇卡卡~嫩太有才了,写得太好了!!</P><P>建议出本书,名字就叫《信用证传》~[em05]</P>
[信用卡视角]固执骄傲的一只大公鸡--信用证
呵呵,确实很鲜明,我也要学着固执点 <P>说证啊,我也要发言~~~</P><P>认识信用证,是在2005年6月25日,黄泥川采桑映儿(桑椹)。</P><P>山上野餐时,证拿出一盒炒饭来给我们分享。深山野林里,居然还有这等美味?</P><P>于是乎,我死死的记住了这个名字---信用证。[em04]</P><P>当时不记得看见卡??卡没去??[em06][em06]</P> <P>倔驴型大公鸡</P><P>哈哈哈</P><P>乐呵,卡那时比证得瑟,哇哇乱叫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处飘零</I>在2007-9-25 8:20:45的发言:</B><P>哇卡卡~嫩太有才了,写得太好了!!</P>
<P>建议出本书,名字就叫《信用证传》~[em05]</P></DIV>
太夸奖俺了!其实是一般般~~~[em04][em04][em04]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信用卡</I>在2007-9-25 12:13:19的发言:</B>
太夸奖俺了!其实是一般般~~~[em04][em04][em04]</DIV>
<P>不带谦虚的哈~[em07]</P>
<P>堆出一篇中国字容易,观者喜闻乐见才难呢~[em02](看看大伙儿的反响便知道喽~)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信鸽</I>在2007-9-25 9:28:55的发言:</B>
呵呵,确实很鲜明,我也要学着固执点</DIV>
<P>
<P>喂~~~你咋回事啊?</P>
<P>好的不学坏的学?固执是个贬义词啊!</P>
<P>这个可不好呢,千万不能这样。要学会擅听人言才行。不是说人家说的都听,那就成没主意了,</P>
<P>可也不能过于坚持已见。人家说的有道理的当然要听啦。</P>
<P>固执在穿越时更不是什么好事。比如说,上次穿越长白望天鹅时发生迷失方向的情况,他就固执已见,不肯听BEAR的。人家BEAR是啥也没说,服从领队的决定了。这实际上呢,他应该听听大伙的意见,最后拿主意。要不真出什么事情,谁能负得起这个责任啊?PK他!鄙视一下!</P> 根据未来教育局文件精神,拟选取几篇穿越者人物典藏编如全日制6年小学汉语文学课本,请踊跃纂写并积极推荐[em08]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苗哈</I>在2007-9-25 10:03:43的发言:</B>
<P>写的好啊,卡卡</P>
<P>继续,写写其他人呗,然后就可以《信用卡视角》啦</P>
<P>一起阿</P>[em01]</DIV>
呵呵,得到领导信任啦!俺要努力努力再努力!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信</I>在2007-9-25 10:46:43的发言:</B>
<P>倔驴型大公鸡</P>
<P>哈哈哈</P>
<P>乐呵,卡那时比证得瑟,哇哇乱叫</P></DIV>
<P>蓝信你![em13][em13]</P>
<P>再惹毛了我,我就写你了!![em16][em16]</P> 吼吼,咋打起来了呢,搬个板凳看着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榻榻米</I>在2007-9-25 21:18:52的发言:</B>
吼吼,咋打起来了呢,搬个板凳看着</DIV>
<P>来个扬沙子的了</P>[em08] <P><FONT size=4>哈哈哈哈~,绝对经典、精辟、精彩!!!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固执正直、热心无私的大公鸡,倔驴中的战斗机!哦耶!</FONT></P>[em01][em01][em01] <P>写的很好,欣赏。</P> 典藏人物版需要更多的信用卡 <DIV class=quote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</FONT></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【穿越性格特点】
穿越的路线像探险;
休闲的路线赛穿越;
实际的路线永远比计划的路线长;
实际的强度永远比计划的强度大;
</FONT>
</DIV>
<P>深有体会啊,呵呵!</P>[em07] 这次对 [ 穿越性格特点 ] 这项体会太深了! <TABLE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width="90%" border=0><TR><TD 11pt; LINE-HEIGHT: 13pt" width="100%"><img src="http://www.trekker.cn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> <B></B>
这次对 [ 穿越性格特点 ] 这项体会太深了!<img src="http://www.trekker.cn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6.gif">
</TD></TR></TABLE>深有同感!!!!!!!<img src="http://www.trekker.cn/Skins/Default/emot/em01.gif"> 再说下回就没人敢跟证哥走了,呵呵![em07] 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【个人性格特点】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为人正直,刚正不阿!具有博爱的胸怀!</FONT>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比目鱼</I>在2007-10-7 19:35:44的发言:</B>
<DIV class=quote>
<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</FONT></P><FONT face=仿宋_GB2312 size=4>【穿越性格特点】
穿越的路线像探险;
休闲的路线赛穿越;
实际的路线永远比计划的路线长;
实际的强度永远比计划的强度大;
</FONT></DIV>
<P>深有体会啊,呵呵!</P>[em07]</DIV>
同样的体会哈~ 黑龙江人啊![em02]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乐呵</I>在2007-9-25 10:27:14的发言:</B>
<P>说证啊,我也要发言~~~</P>
<P>认识信用证,是在2005年6月25日,黄泥川采桑映儿(桑椹)。</P>
<P>山上野餐时,证拿出一盒炒饭来给我们分享。深山野林里,居然还有这等美味?</P>
<P>于是乎,我死死的记住了这个名字---信用证。[em04]</P>
<P>当时不记得看见卡??卡没去??[em06][em06]</P></DIV>
<P>呵呵,我也是这次活动中认识信用证和信用卡的,他们好像还带了几个老人,(不过体力都特别好!)
<P>他们的炒饭我也印象很深呢!
<P>后来慢慢熟悉了,觉得他们二口子真是难得的好人啊,
<P>总之,和他们出去,二个字"放心",三个字"很放心!"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苗哈</I>在2007-10-5 11:47:43的发言:</B>
典藏人物版需要更多的信用卡</DIV>
<P>支持苗哈,支持信用卡!!
<P>写吧!天天等着看呢!</P> <P>卡,好厉害!PFPF</P><P>不过,俺咋没觉得证骄傲呢。</P><P>俺觉得他是个嗷嗷热心,相当平易近人滴</P> 细心周到,乐于助人,好像最近工作很忙~
信用证,你要顶住啊~ 证哥的热心肠是每个认识他的人都能感受到的,希望他能早点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[em07] <P><B>总结一下自己吧</B><B>
</B>
<p>
<P><B> 好长时间了,都想总结一下自己,以便于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有个选择;都想做有城府之人,但我不想让人琢磨不透,自己就自己已经认识到的缺点做一公示,以便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能够予以提醒并给与帮助,也便于自己不断的检讨自己,为今后的人生漫漫路做一警示;对家人、对朋友有一个负责任的态度。不都说吗,态度决定一切!李宁说了,一切皆有可能!为可能更好做努力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1、 </FONT></B><B>本人最大的缺点,自我感觉良好,特好吹牛;最近感觉自己是越来越能吹了,瞪着眼睛说瞎话,用卡的话讲,撒谎都不咔吧眼睛了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2、 </FONT></B><B>话唠,散讲;言多必失吗,尤其是在喝点小酒之后,就没你说话的份了,关键是自我感觉还良好,吹的本事就更见涨了,还自以为是,就觉着自己的理儿对了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3、 </FONT></B><B>净夸大其词,把没有的事情描绘的跟真事似的,应该叫“把瞎”,按照卡的说法是:睁着眼睛说瞎话,还不脸红!相当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4、 </FONT></B><B>好管闲事,给家庭和自己带来诸多麻烦和不便,自己的半斤八两还没整清楚,还比比划划的去揽事,关键是净砸脚,还死撑,每件事都给人家办不明白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5、 </FONT></B><B>死犟,对人不够尊重,尤其在户外活动中,脾气急躁,有时对大家不分青红皂白,净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6、 </FONT></B><B>容易郁闷,都活了快四十年了,还跟小孩差不多,一点都感觉不到成熟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7、 </FONT></B><B>比较容易出风头,老觉着自己跟老大似的,其实啥也不是,蒙人的主,求您千万不要把我当回事。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8、 </FONT></B><B>打肿脸充胖子,自己就不多说了,对卡来说太不公平了。惭愧呀惭愧!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9、 </FONT></B><B>……</B><B>
<p></B>
<p>
<P><B> 还有好多毛病,比如嘴黑、脚臭……平时还得吃点六味地黄丸,以解肾虚之苦。总之,人都说“江山易改、秉性难移”,还是想勉励自己改改毛病,望大家监督。但总体品质还算是说得过去,有些不良症状正在治疗中,以观后效。请诸位多挑毛病,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谢谢!</B><B>
<p></B>
<p> <P>证,你这哪里是什么个人总结,简直就是一份检讨书。</P><P>俺帮嫩补充一条:</P><P>10. 半夜,守着帐篷讲鬼故事,边讲边故作镇静地把拉几下炉火。导致部分人吓得不敢睡觉,部分人不敢出帐篷BB,惭愧,万分惭愧。</P><P> 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</P> <P><FONT size=4>近两年了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认识证两口子也三年有余了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在现在的社会,这两口子基本上属于濒危受保护动物了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证啊,检讨了那多,改正的有多少啊</FONT></P>
<P><FONT size=4>年终了,开个总结会吧</FONT></P>[em07] <FONT size=4>的确是濒危受保护动物,呵呵。</FONT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信用卡</I>在2007-9-24 21:08:07的发言:</B>
<P><FONT size=4 face=仿宋_GB2312>【个人性格特点】
其他诸如逗个小媳妇啦,种种恶习不可胜数!</FONT></P></DIV>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乐呵</I>在2007-9-25 10:27:14的发言:</B>
<P>说证啊,我也要发言~~~</P>
<P>认识信用证,是在2005年6月25日,黄泥川采桑映儿(桑椹)。</P>
<P>山上野餐时,<FONT color=#ee3d11>证拿出一盒炒饭来给我分享</FONT>。<FONT color=#ff0000>深山野林里</FONT>,居然还有这等美味?</P>
<P>于是乎,<FONT color=#ff9900>我死死的记住了这个名字---信用证</FONT>。[em04]</P>
<P><FONT color=#ff0000>当时不记得看见卡??卡没去??[</FONT>em06][em06]</P></DIV> 证的炒饭哪里拿出来的?肯定是卡背着 <P>俺来啦~~~~~~</P>
<P>海燕猜对啦~~~~~~炒饭是在俺的包包里哦</P>
<P>俺家老先生他就是那个样子啦,说啥也改不了了~~~~~~~~</P>
<P>就让他保持自我吧</P>
<P>这样子挺好的~~~~~~~</P>
<P>他是累也乐在其中,有快乐就好了</P>
<P>这年头最难找的东西都有了,就不要自行车了</P>
<P>人无完人,有了缺点的人才更真实更生动</P>
<P>不用苛求自己也最好不要求其他人~~~</P> <P>信 步闲庭之外,</P><P>用 意自有心裁。</P><P>证 乎山水之美,</P><P>留 存盛景于怀。</P>[em01][em01][em01] [size=5][color=purple]多亲切的帖子啊~[/color][/size] 很真实。{:3_42:} :lol翻翻土 [quote]翻翻土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凯龙 发表于 2013-5-5 16:08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08689&ptid=7374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我去,你是用洛阳铲翻的土。。
页:
[1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