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's Archiver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01

我有幸接触的穿越者论坛众生相——信用证视角

[i][font=仿宋_GB2312][size=4][color=blue][b]人物出场顺序先后以我的相机时间顺序开始,描述纯属娱乐,如有异议,请相应驴友提出,我予以更正——信用证[/b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i]
[size=4][color=#0000ff][b][hr][/b][/color][/size]序
(兴许,几年、十几年后,有谁感兴趣给做个贴语,感叹时间岁月的流逝,曾经带给我们难忘的快乐、辛苦、忧伤记忆……)
[attach]82543[/attach]
先自我炫耀一下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03

[i=s] 本帖最后由 论坛总管 于 2010-8-13 15:18 编辑 [/i]

[b][font=黑体][size=5][color=blue]人物志目录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[b][font=黑体][size=5][color=blue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[b][font=黑体][size=5][color=blue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一页第四楼
晓佛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一页第九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晓佛&佛晓[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一页第十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晓佛&佛晓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页第四楼
[b][b]spiritkt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页第七楼
[/b][/size][/font][/b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黑咖啡9999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三页第一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野狼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三页第三楼
[b][b]石开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三页第四楼
幽谷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三页第七楼
[b][b]吉普车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一楼
候鸟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二楼
黑咖啡999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三楼
真无名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六楼
老赛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九楼
吉普车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四页第十楼
孟姜女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二楼
东子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三楼
华英雄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五楼
[b][b]一朵铃兰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六楼
[/b][/size][/font][/b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space.php?uid=32][b][b]nicole[/b][/b][/url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五页第七楼
[b][b]小飞鱼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九楼
大鱼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五页第十楼
老九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六页第三楼
静石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六页第九楼
大石头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六页第十楼
小溪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七页第七楼
文哥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七页第八楼
索菲鱼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九页第一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雅典娜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九页第二楼
[b][b]冲锋鸭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九页第三楼
哥伦布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九页第五楼
奔跑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九页第六楼
叶绿素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九页第九楼
冰绿茶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页第一楼
二哥(二愣子)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页第三楼
形天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页第四楼
野兔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页第六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静石&灵石及他们的外甥女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页第七楼
海龙王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一页第二楼
信用卡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一页第七楼
[b][b]不吃肉的狼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一页第八楼
油菜花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一页第十楼
果然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二页第五楼
[b][b]徒夫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四页第一楼
[b][b]匪兵乙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四页第八楼
大鱼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四页第十楼
信用卡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五页第一楼
叶绿素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五页第二楼
东子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五页第八楼
冰河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六页第一楼
嬷嬷茶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六页第三楼
夏日(驿外断桥边)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六页第四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芳懿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六页第六楼
[b][b]江源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六页第十楼
海涵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七页第一楼
[b][b]淡蓝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八页第二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LEO99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三楼
悠然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四楼
期待下雪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五楼
左手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八页第八楼
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笑言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十楼
[b][b]小小灯泡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九页第二楼
[b][b]旅途的行者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九页第四楼
吉普车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页第一楼
文哥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页第二楼
苹果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一楼
榻榻米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二楼
好好先生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三楼
[b][b]瞧这一家子——幸福之家(文哥&格日乐)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四楼
瞧这一家子——幸福之家——莹莹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六楼
格日乐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三页第七楼
油菜花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一楼
[b][b]spiritkt[/b]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二楼
黑黑的夜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四楼
龙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六楼
肌酸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八楼
麦禾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六页第九楼
bear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
……
[b][font=黑体][size=5][color=blue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[b][font=黑体][size=5][color=blue]活动志目录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一页第七楼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一页第八楼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一页第九楼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一楼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二楼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五楼
2005年11月份鞍子岭到岔鞍村的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六楼
2005年11月份鞍子岭到岔鞍村的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八楼
2005年11月份金石滩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九楼
2005年11月份金石滩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页第十楼
2005年11月份金石滩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三页第二楼
自由族[b][b]吉普车[/b][/b]组织的棠梨沟到石门山的爬山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三页第五楼
[b][b]石开的功夫茶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三页第八楼
[b][b]吉普车[/b][/b]的棠梨沟至石门山爬山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五页第一楼
2005年12月3日西山水库至大有恬园雪中穿越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五页第四楼
2005年12月24日圣诞东海公园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五页第八楼
2005年圣诞节晚会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六页第二楼
2005年10月30日龙王塘到乱石桥的爬山活动——静石组织的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六页第八楼
2005年10月30日活动——静石组织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七页第二楼
2005年12月20日的百公里徒步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七页第三楼
2006年1月论坛一周年庆准备会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七页第九楼
2006年望天鹅看片会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八页第七楼
穿越者一周年庆2006年初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八页第九楼
穿越者论坛第一次年庆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八页第十楼
穿越者论坛第一次年庆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九页第四楼
[b][b]穿越者论坛第一保镖——索菲鱼&bear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九页第八楼
一周年庆(论坛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页第五楼
2006年大年初五大黑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一页第一楼
2006年初春大黑山,那次山路很不好走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一页第三楼
2006年3月的大黑山之行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一页第四楼
2006年3月的大黑山之行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二页第二楼
2006年3月的鞍子岭到鱼皮砬子穿越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二页第四楼
06年从五岔营到百合山庄的一次爬山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二页第六楼
2006年春天五岔营到百合山庄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二页第八楼
2006年春天五岔营到百合山庄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四页第五楼
2006年清明后的棠梨沟——乱石桥——横山寺穿越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四页第七楼
2006年五一大鱼组织的金石滩烧烤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四十页第九楼
2006年五一大鱼组织的金石滩烧烤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五页第三楼
2006年五一金石滩烧烤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五页第四楼
2006年五一假老铁山穿越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五页第七楼
2006年五一假老铁山穿越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六页第二楼
2006年大黑石到艾子口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六页第九楼
[b][b]2006[/b][/b][b][b]年夏季大黑石-艾子口穿越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七页第二楼
2006年大黑山-艾子口穿越活动——油菜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七页第三楼
2006年大黑山-艾子口穿越活动——油菜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一楼
2006年七一环游金龙寺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六楼
2006年七一环绕金龙寺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八页第七楼
2006年七月的河口到黄泥川的爬山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九页第一楼
2006年七月黄泥川采摘(樱桃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九页第三楼
2006年七月的秀月峰穿越——吉普车组织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九页第五楼
[b][b]2006[/b][/b][b][b]年七月秀月山活动——吉普车组织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九页第六楼
2006年七月秀月山活动——吉普车组织——付家庄浴场游泳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十九页第九楼
2006年七月秀月山活动——吉普车组织——付家庄浴场游泳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十九页第十楼
2006年七月底大黑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三楼
2006年闷热大黑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四楼
2006年闷热大黑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五楼
2006年闷热大黑山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八楼
2006年望天鹅会议(文哥家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九楼
2006年望天鹅会议(文哥家)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页第十楼
2006年啤酒节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一页第一楼
2006元月的步云山温泉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二页第八楼
2006元月的步云山温泉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二页第九楼
[b][b]黑龙会首次聚会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二页第十楼
阴凉顶子追踪活动(bear组织)[/b][/size][/font][/b][/p][p=30, 2, left][b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[b]第二十三页第一楼
[/b][/size][/font][/b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2006[/size][/font][/color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楼第二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三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四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五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六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八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九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三页第十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一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二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三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四楼
2006年定向赛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五楼
2006年我的第一次望天鹅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六楼
2006年我的第一次望天鹅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四页第七楼
2006年我的第一次望天鹅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六页第三楼
[b][b]2006[/b][/b][b][b]年八月望天鹅之旅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六页第五楼
[b][b]2006[/b][/b][b][b]年夏季望天鹅之行合影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六页第七楼
[b][b]2006[/b][/b][b][b]年夏季望天鹅之行合影[/b][/b]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六页第十楼
2006年8月望天鹅之行的十五道沟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一楼
2006年长白县灵光塔下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二楼
2006年长白县灵光塔下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三楼
2006年8月长白山西坡锦江峡谷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四楼
2006年8月长白山西坡天池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八楼
2007年夏季漫江、望天鹅、十五道沟连穿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九楼
2007年夏季望天鹅接近望天鹅位置山脊上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七页第十楼
2007年夏季望天鹅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八页第一楼
2007年夏季望天鹅活动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[p=30, 2, left][color=black][font=黑体][size=10.5pt]第二十八页第二楼
2007年夏季望天鹅活动——漫江[/size][/font][/color][/p]
……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1 21:06

[size=5][color=purple]hao![/color][/size]
[size=5][color=#800080]大片上演了[/color][/size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09

[attach]82544[/attach]
[b]晓佛[/b]
这是我们2005年十一第一次活动
去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去看红叶
红叶没看到,但是大家游玩心情很是难忘
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穿越者上组织活动,但是所有人都是从天健网上召集来的
那时候我们对真正的户外运动一无所知
怎么露营还无从知晓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21

[quote]hao!
大片上演了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1 21:0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41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欢迎大家加入研讨行列,发表您的感慨和看法……
大家如果发表片子,请至少上传1200*800以上的片子,以保证本帖子的片子除具有娱乐性也具有收藏价值
谢谢大家!
[attach]82550[/attach]
这是我们2007年元旦的聚餐
中间的女生我居然想不起是谁了?: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25

信用卡
[attach]82552[/attach]
陪我走过山山水水的女人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31
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
[attach]82553[/attach]
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
曾经的
情侣有的已结为伉俪
有的已分道扬镳
感慨时间在不断地改变一切
再五年再十年,这群人又该是如何状况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34
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
[attach]82554[/attach]
这次活动的凤凰山队员合影
随着地点的不断推移,队伍也在不断地扩大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38
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
[attach]82555[/attach]
[b]佛晓&晓佛[/b]
[b][color=red]有想知道晓佛是怎么来的吗?[/color][/b]
[b][color=#ff0000]可以让佛晓来告诉你……[/color][/b]
再过十年,晓佛也就成老佛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42

晓佛&佛晓
[attach]82556[/attach]
晓佛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挺酷
在我的印象当中,佛晓&晓佛总是在一起出行
也是穿越者夫妻穿越的典范之一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49
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
[attach]82557[/attach]
到这里还差一对自驾车驴友加入,队伍已经全部齐了
这里有几位IBM的朋友,论坛上的驴友能认出来你们的同事不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53

2005年十一红叶之旅(丹东凤凰山、天华山、天桥沟)
[attach]82558[/attach]
这是天桥沟逃票穿越
也由此开始了我出游景区不想再买票的先河
这次穿行,具有划时代的意义
呵呵……

海燕 发表于 2010-7-11 21:59

怎么跟证哥走的人,我多不认识呢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01

[color=#717475][b]spiritkt[/b][/color]
[b][color=#717475][attach]82559[/attach][/color][/b]
[b][color=#717475]一起爬过望天鹅[/color][/b]
[b][color=#717475]现在胖的已经看不出登过雪山的模样了[/color]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30

2005年11月份鞍子岭到岔鞍村的活动
[attach]82562[/attach]
这次活动是冰绿茶第一参加这样的户外爬山活动
从此一发而不可收
当然已经不是我们论坛的活跃驴友
在老座山碰上了吉普车和静石的队伍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35

2005年11月份鞍子岭到岔鞍村的活动
[attach]82563[/attach]
这次没有佛晓?
晓佛带了他的同学来爬山
我印象阿迪耐克的穿的很酷
可惜满山的刺刺,估计成了一次性报废品
这次活动还有黑咖啡——老大哥为了队伍方便,专程买了一对对讲给我用
我要永远记住黑哥的善意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37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1 22:38 编辑 [/i]

黑咖啡9999
[attach]82564[/attach]
我印象中的黑哥
善良、勤快……
以前做水果工作时,论坛有活动的时候总是无偿送给大家香蕉吃……
好人平安一生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45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1 22:46 编辑 [/i]

2005年11月份金石滩活动
[attach]82565[/attach]
有几个驴友的网名我已经记不住了
不过木兰怡之给我的印象最深
这两面旗子是她特意准备的
有心的女子——心想事成
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space.php?uid=3360][color=#000000]yellow[/color][/url] 已经定居澳洲,只是早期活动过几次
野狼自己做了户外群
不过听说已经去南方发展了
都是由天健玩过来的驴友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48

大家猜猜这是哪里?

[attach]82571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54

[quote]怎么跟证哥走的人,我多不认识呢?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海燕 发表于 2010-7-11 21:59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58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因为先期组织的活动参加成员主要来自天健
那个时候组织活动主要天健和穿越者两方面一起,但是穿越者很少有人光顾,毕竟那时候我还是新驴
小样,新驴你知道不?
[attach]82573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01

野狼
[attach]82574[/attach]
在天健活动的时候,我印象中野狼几乎次次不落的参加活动
那时候他还是单身(不过现在是否单身我已无从知晓)
所以周六日休息也没有什么事情做
就去爬山
我们一起出过几次长线,体力还不错
其实只要坚持,都差不多
他那时很简朴,很内秀,听说和夏德仁还是校友
诚子事件后,他就慢慢在穿越者这个坛子上消失了
后来创办了自己的户外QQ群,据说很火
可惜,我没有登陆过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08

这是参加自由族[b]吉普车[/b]组织的棠梨沟到石门山的爬山活动
[attach]82575[/attach]
这次有幸结识了那时候在自由族风靡一时的
[b][color=blue]三剑客——吉普车、候鸟、石开[/color][/b]
这次还有音乐大师[b]卡拉扬[/b]
以及我和卡在东措青年旅舍碰到的[b]绿蜻蜓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11

[b]石开[/b]
[attach]82576[/attach]
好久未见石开了
今年在黄泥川给定向赛布点时有幸又见到一次
还在继续他的爬山事业
功夫茶大师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18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2 19:46 编辑 [/i]

[b]幽谷[/b]
[attach]82577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22

[b]石开的功夫茶[/b]
[attach]82578[/attach]
那时候出行同现在最大的区别是
[b][color=blue]那时候很多人都带点很有特别的东西,图大家一起高兴[/color][/b]
石开就每每背着茶具,中午间歇的时候给大家泡功夫茶喝喝润嗓

真无名 发表于 2010-7-11 23:23

[i=s] 本帖最后由 真无名 于 2010-7-11 23:43 编辑 [/i]

[b][font=楷体_GB2312][size=5][color=blue]不知道多少年后,我是否还可以有这样的记忆·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36

[b]吉普车[/b]
[attach]82579[/attach]
吉普车可是大连户外界的老前辈了
跟他走过的年轻人不计其数
无论是从自由族
还是大连的徒步群
乃至现在的驴游中国
都是响当当的人物
当年跟吉普车参加他的一日活动时
他和卡拉扬都有一个特点
就是早早的在家做好各种各样的汤,背在身上
中午歇息时做给大家喝……
单不说所花费的那些钱,就耗费的那精力和精气神
也是我们所不能及的
多好的老同志,我们要好好地学习,发扬这种精神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2

[b]吉普车[/b]的棠梨沟至石门山爬山活动
[attach]82581[/attach]
这是除我之外的队员合影
那时候的卡拉扬可是小伙啊
现在是大腹便便的卡拉扬了
搞音乐主要老是得坐着哈:lol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5

[quote]黑咖啡9999

我印象中的黑哥
善良、勤快……
以前做水果工作时,论坛有活动的时候总是无偿送给大家香蕉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2:3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76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俺来啦,说来话长,那年的那天在百年城新运动店里看到活动预告,上天健网查看,才知道有户外论坛,【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1999年离开大连,2004年才回来】,第二天和冰绿茶参加了那次活动,你我有缘相识在户外,你就是俺的朋友,兄弟。说来也惭愧,你的长线活动因种种原因俺一次也没参加,以后有机会定要参加,至于其他的是我力所能及的,不必夸奖。愿你我的兄弟情义天长地久-----呵呵【借用孟版主语气】

真无名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5

:lol :lol :lol [b][font=楷体_GB2312][size=5][color=blue]那时候都是小伙啊!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7

[b]候鸟[/b]
[attach]82582[/attach]
是我们穿越者论坛贡献值很高的一位驴友
也是曾经的活动版斑竹
他无论是在自由族还是在穿越者
都是一位超活跃的分子
如今比较消停,我估计不是为工作就是在为下一代在努力
我们为候鸟祈福!
候鸟,你不出现,认识你的人都会想你的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9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1 23:53 编辑 [/i]

[quote]俺来啦,说来话长,那年的那天在百年城新运动店里看到活动预告,上天健网查看,才知道有户外论坛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5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98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好,我一直羡慕黑哥自己走的祖国大好河山之旅
有机会我们一起去走走
[attach]82584[/attach]
黑咖啡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51

[quote]不知道多少年后,我是否还可以有这样的记忆·
[size=2][color=#999999]真无名 发表于 2010-7-11 23:23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8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会的,有心自会有记忆……
[attach]82583[/attach]
[b]真无名[/b]

老赛 发表于 2010-7-11 23:53

新版最爽的就是看大图:victory:

证写这么多字不容易啊,终于不一股劲地灌照片了,

坚决支持鼓励建议给总结分1万分:lol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1 23:54

[quote]好,我一直羡慕黑哥自己走的祖国大好河山之旅
有机会我们一起去走走

黑咖啡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3:49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02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嗯------------呵呵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1

[quote]新版最爽的就是看大图

证写这么多字不容易啊,终于不一股劲地灌照片了,

坚决支持鼓励建议给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老赛 发表于 2010-7-11 23:53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04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感谢赛老的鼓励!
[attach]82585[/attach]
[b]老赛[/b]
论坛近两年超级活跃人物
[b][color=blue]是论坛近期贡献值很大的一位驴友[/color][/b]
[b][color=#0000ff]是新版论坛的完成者,也是目前论坛技术支撑者[/color][/b]
[b][color=#0000ff]总之没有他,我们就不可看到这么赏心悦目的新版[/color][/b]
[b][color=#0000ff]尤其是老版内的内容在新版上无一不在[/color][/b]
有时说话很臭
但其实你要是接触该人
原来此人很是心地善良
只是眼里容不得沙子
祝老赛的步步为营能早日当上营长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4

[attach]82587[/attach]想念云南-----想念雨崩--------------

孟姜女 发表于 2010-7-12 00:33

我还得等多久才出现?呵呵~~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0:37

[b]吉普车[/b]
[attach]82588[/attach]
参加了吉普车2005年12月3日组织的西山水库到大有恬园的穿越
赶巧那天雪花烂漫,也是我在大连看到最美丽的雪景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0:45

[quote]我还得等多久才出现?呵呵~~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孟姜女 发表于 2010-7-12 00:33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1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孟姜女[/b]
[attach]82589[/attach]
特点:有她,你就不寂寞了
哥:啥叫寂寞?
妹:睡着就是寂寞了!
人不大,但能背
跳舞好看,尤其是蹦擦擦蹦擦擦
再累,一觉醒来,累是啥东西
绝对的乐天派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0:51

2005年12月3日西山水库至大有恬园雪中穿越
[attach]82590[/attach]
这是[b]吉普车[/b]在自由族上组织的活动
如今还在玩户外的驴子们
已经三三两两的在不同的论坛上玩了
这体验了那句话
物是人非
时过境迁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11

[b]东子[/b]
[attach]82591[/attach]
也是论坛元老之一
也是论坛建坛子时候的参与者之一
曾经和分的幕后奉献者
那时候还是光光的小伙子
现在据说已经当爹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19

华英雄
[attach]82592[/attach]
才子
写得好文章
好久未见了
不过见面的日子应该不长了
华英雄——中华——华英雄
我们继续一起爬山?
怀念啤酒节的日子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21

2005年12月24日
[attach]82593[/attach]
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
2005年西方的圣诞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28

[b]一朵铃兰[/b]
[attach]82594[/attach]
活泼好客的铃兰
让很多老驴子难忘吧
现在已经远渡重洋去海那边安家发展了
海的那边是那边呢?
猜猜看
总之,铃兰是会给人记忆的——愿铃兰快乐幸福!
引铃兰的传说
  传说,在森林守护神圣雷欧纳德死亡的土地上,开出了白色又具有香味的铃兰。铃兰绽放在那块冰凉的土地上,就是圣雷欧纳德的化身……一束束密生的小花,让人联想到,她是不是有个一股「抓住幸福」的强烈意念呢?!

  在古老的苏塞克斯的传说中,勇士圣雷纳德(St. Leonard)决心为民除害,在森林中与邪恶的巨龙拼杀,最后精疲力竭与毒龙同归于尽。而他死后的土地上,长出了开白色小花犹如玉铃的散播芬芳的铃兰。那块冰冷土地上独自绽放的铃兰就是圣雷欧纳德的化身,凝聚了他的血液和[url=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805272.htm][color=#0066cc]精魂[/color][/url]。根据这个传说,把铃兰花赠给亲朋好友,幸福之神就会降临到收花人。

  乌克兰有个美丽的传说,说是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的姑娘,痴心等待远征的爱人,思念的泪水滴落在林间草地,变成那芳馨四溢的铃兰。也有人说那是[url=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24079.htm][color=#0066cc]白雪公主[/color][/url]断了的珍珠项链洒落的珠子,还有人说那是7个小矮人的小小灯笼。还有一个传说是一个叫“琅得什”(俄文中铃兰的音)的少年,为了他的爱人“维丝娜”(俄文中春天的意思)离他而去而伤心欲绝,少年的泪水变成了白色的花朵,而少年破碎的心流出的鲜血变成了铃兰艳红的浆果。铃兰是古时候[url=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0680.htm][color=#0066cc]北欧神话[/color][/url]传说中日出女神之花,是用来献给日出女神的[url=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10830.htm][color=#0066cc]鲜花[/color][/url]。铃兰也是北美印地安人的圣花。浪漫的法国人还有一个专门的“铃兰节”,在五月的“铃兰节”那天法国人互赠铃兰小花,象征吉祥和好运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41

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space.php?uid=32][color=#000000][b]nicole[/b][/color][/url]
[attach]82595[/attach]
曾经是论坛响当当的人物
论坛第一届周年庆统计出来的灌水王
不过,后来我来了,灌水王第二年就有我了
也由于我来了,导致后来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space.php?uid=32][color=#000000]nicole[/color][/url] 恨恨的离开论坛
由一届灌水王转而成为潜水王
(我估计哈,毕竟这里有你喜欢的人在)
很有个性的姑娘
其实挺招人喜欢,可惜就是不来了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想大家还会再聚首的
期望着那一天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46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2 19:56 编辑 [/i]

这小丫头网名叫啥来着?
我记不起来了呢
好像叫[b][size=4]小飞鱼?[/size][/b]
[attach]82703[/attach]
好像也是静版的粉丝吧
小丫头哪里去了呢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54

2005年圣诞节晚会
[attach]82597[/attach]
老九语:
各位江湖上的兄弟姐妹们……
你们行走在江湖之上都不容易啊
今天就干了这杯酒,干了这杯酒……
[hr]我是第一次参加穿越者这类的聚会,很是紧张,又很期待
总之认识了不少大牌人物
又是时过境迁、物是人非了
只能留作回忆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2:01

[b]大鱼[/b]
[attach]82598[/attach]
论坛的元老之一
早期论坛的好几个版面的版主
为论坛做出很大贡献者之一

现在是驴游中国论坛的版主及活跃者
不管怎样,还在玩户外
挺好

大鱼是个很风趣的人
每次活动都是被霍霍的对象(甘愿)
还好,现在也是孩子爹了
我们也祝福一下大鱼家庭幸福,小日子和生意都红红火火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2:10

[b]老九[/b]
[attach]82599[/attach]
[size=5][color=green][b]论坛的创始者[/b][/color][/size]
为论坛的维持和发展,费劲了心血
可以说,个中的酸甜苦辣,只有他自己知道
所承受的委屈和家庭压力,我想也肯定不少
很多人都觉得老九比较墨迹
不过,AA制的这种非商业户外论坛
没有这个墨迹劲,论坛也走不到今天……
感谢老九吧,我们祝愿老九家庭和睦美满幸福!
[hr]我们不知道老十看了这片子
会不会回家质问老九
这眼神啥个意思?:lol [hr]
[b]bobo(老九面对女孩子)[/b]
也是很有个性的女子
我没有什么接触
不过颇让老九费心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2:16

[b]猜猜我是谁?[/b]
[attach]82600[/attach]
这一幕让我想起来那个春节后的一次出行
喝的我是人事不省啊
看这某男的动作好像是:L
估计也是被喝的挺不住了吧;P
看着某女的动作:$
咋又没碰上对手:funk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2:24

2005年10月30日龙王塘到乱石桥的爬山活动——静石组织的
[attach]82601[/attach]
这是第一次见着论坛创始人老九
当时是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
可是那次我、佛晓、晓佛被静石给走残废了
走到猴石山位置吧,就下撤了
走到天黑才到百合山庄
那次我的腿疼得好几天都没缓过来
以为残废了呢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2:31

[b]静石[/b]
[attach]82602[/attach]
论坛的核心人物
论坛的贡献值超多人物
走遍了大连的山山水水
擅长走没有路,全是刺的灌木丛
组织了大量的一日户外穿越活动
对论坛的人气活跃及新人步入起到了不可磨没的贡献
祝这位论坛大师级人物——身体永远健康!身体倍棒,吃嘛嘛香!

孟姜女 发表于 2010-7-12 03:27

[quote]孟姜女

特点:有她,你就不寂寞了
哥:啥叫寂寞?
妹:睡着就是寂寞了!
人不大,但能背
跳舞好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0:45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23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还没到我出现的时间涅,我插队啦?:victory: ;P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0-7-12 08:42

搬个板凳等下文。

张海波 发表于 2010-7-12 10:06

[quote]欢迎大家加入研讨行列,发表您的感慨和看法……
大家如果发表片子,请至少上传1200*800以上的片子,以保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1 21:21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46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好年轻的脸呀呵呵

老麻雀 发表于 2010-7-12 11:00

很温馨感人的帖子,认识了好多大连户外的前辈。俺最初进入户外的落脚地就是穿越者,这里聚集了一大帮热爱生活、乐观向上的驴友:lol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17:30

2005年10月30日活动——静石组织
[attach]82695[/attach]
小样:新驴吧?
为啥呢?
看看你爬山要穿登山鞋、裤子要穿冲锋裤,衣服要穿冲锋衣
连眼镜都要拴跟绳子才行……
:lol :lol
如今的晓佛可了不得了
全副武装轻量化
奉劝新驴不要跟他学哈
除非你差钱
要学还得学静石
大师就是大师,无所谓穿衣戴帽衣食住行,关键是练就好的身板才行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17:33

[quote]搬个板凳等下文。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大石头 发表于 2010-7-12 08:42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86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[b]大石头[/b]
[attach]82696[/attach]
屈指数来,我好像还没跟大石头一起爬过山呢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17:39

[quote]好年轻的脸呀呵呵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小溪 发表于 2010-7-12 10:0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210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小溪
[attach]82697[/attach]
最初叫小西瓜哈
后来改成真名
都觉得瘪嘴,没人叫
谁给你起的名字,急了拐弯的
后来变成小溪了哈
小丫头很会过日子,对老公超级好
婚前婚后绝对是两个人
哈哈……
这是三年前的小丫头,明年就有可能就是小丫头的妈妈了:lol
大家只好叫她大丫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17:41

[quote]很温馨感人的帖子,认识了好多大连户外的前辈。俺最初进入户外的落脚地就是穿越者,这里聚集了一大帮热爱生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老麻雀 发表于 2010-7-12 11:00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228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没有老麻雀这位非常幽默,文采又好的驴友照片
等我去驴游中国混混,淘张他的写真哈……;P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0:58

2005年12月20日的百公里徒步
这是自由族组织的
[attach]82706[/attach]
这里有很多活跃在我们坛子上的驴友
看看这拉风的一天
据说都冻得拉着腿走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1:10

2006年1月
[attach]82712[/attach]
在大梁骨头馆,我跟着去参合论坛第一届周年庆去了
这次大梁骨头宴是由[b]大鱼[/b]请客买单
大家还都记得不
讨论的内容我早忘记了
我只是旁听
总之大家一筹莫展
虽然一筹莫展,看盘子可没耽误吃哈
好费心的晚会筹划啊
一幕难忘的回忆……

梭斐鱼 发表于 2010-7-12 21:17

那时候大家真年轻!这才3~5年的时间:L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2 21:32
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67&ptid=12978]64#[/url] [i]梭斐鱼[/i] [/b]


    [size=5][color=purple]还是男人禁老啊[/color][/size]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2 21:36

[size=5][color=purple]哈哈,这个有意思,还系个韦伯[/color][/size]
[size=5][color=purple][attach]82719[/attach][/color][/size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1:47

[quote]哈哈,这个有意思,还系个韦伯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2 21:3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74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你说他吗?
小样:那不是新驴吗?
换个大围脖
[b]文哥[/b]
[attach]82720[/attach]
[b]穿越者论坛超级厨师[/b]
[b]无论户外家里,那菜做的一绝[/b]
[b]尤其是“文哥牌麻辣烫”[/b]
[b]“文哥牌鸡翅”[/b]
[b]……[/b]
[b]让你吃了难以忘怀[/b]
[b]文哥做菜,还有特点[/b]
[b]光做不吃呢?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1:51

[quote]那时候大家真年轻!这才3~5年的时间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梭斐鱼 发表于 2010-7-12 21:1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6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索菲鱼
[/b][attach]82721[/attach]
参与论坛建坛的元老之一
曾任论坛总版
论坛维持现有AA制非商业户外网站的极力倡导者之一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1:55

2006年望天鹅看片会
这是我第一次组织长线
当然,能顺利是有bear这样的老驴带队
[attach]82723[/attach]
这是在体育场的大地春饼店
春饼店已经不复存在了
由此次望天鹅之行
拉开了我历年十几次的长白山之旅
长白山,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

夏日 发表于 2010-7-12 22:43

:lol信用证老啦,开始写回忆录啦。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2 23:14

[quote]2005年12月20日的百公里徒步
这是自由族组织的

这里有很多活跃在我们坛子上的驴友
看看这拉风的一天
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0:58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59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呵呵,那天真是冷,风还大,俺扛着旗子走在北大桥,差一点叫风刮下去,腿疼了好久好久-------幸好家里的卫生间是坐便,否则、、、、、呵呵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2 23:20

[quote]2006年1月

在大梁骨头馆,我跟着去参合论坛第一届周年庆去了
这次大梁骨头宴是由大鱼请客买单
大家还都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21:10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63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隐隐约约记得是两桌,包间中间由活动屏风门相连--------呵呵

苹果 发表于 2010-7-13 08:11

时常停下来看看曾经走过的道路

乐陶陶 发表于 2010-7-13 08:58

[quote]这小丫头网名叫啥来着?
我记不起来了呢
好像叫小飞鱼?

好像也是静版的粉丝吧
小丫头哪里去了呢?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01:4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141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===============


被亮仔收了做媳妇了呀,现在两口子在山在那里

乐陶陶 发表于 2010-7-13 09:19

看证哥的贴子,回忆一下自己在自游族的青葱岁月
看贴子最大的惊讶是描述石开那页,
看照片,我根本就认不出这个人了
看照片,柳飘飘,小飞鱼,亮仔,北洋小鱼,BADEGG,在他乡,以前在自游族的玩伴儿
小飞鱼和亮仔,特别喜欢他们的家,彻彻底底的日式风格,一进门就是榻榻米.
北洋小鱼,好像去年还是前年回大连了,现在在上海安家,在淘宝还开了一个网店
BADEGG,在QQ好友,已经一两年没有说过话了
在他乡,给他打过电话,没接没回,就再也没有联系了.

老麻雀 发表于 2010-7-13 10:09

[quote]没有老麻雀这位非常幽默,文采又好的驴友照片
等我去驴游中国混混,淘张他的写真哈……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2 17:41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309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证哥过奖了,俺的照片还是不要拿出来吓人了吧。穿越者一直是我敬佩的论坛之一,明确的定位、严谨的组织、非商业化准则的恪守,不愧为户外论坛的典范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14

穿越者一周年庆2006年初
[attach]82788[/attach]
这次晚会大鱼&龙忙活了大半个月不止
庆祝活动前前后后煞是热闹了一番
之后的几次庆祝活动都没有这次热烈
很多花絮至今令人难忘
大头带队做了定向赛布点
bear&索菲鱼被办成保安主管
老赵大锅&文哥亲自上灶
卓尔调来公司的厨师帮忙
飞舞、哥们、铃兰……的舞蹈
……
一切都成了记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16

穿上棉袄我咋就记不清她叫啥来着?:dizzy:
[attach]82789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19

穿越者论坛第一次年庆
[attach]82790[/attach]
除了还奋斗在穿越者论坛一线的驴友
好多老驴我真都记不起大家叫啥了
这种自给自足式的庆祝方式
随着80、90后的加入
已经要淡出历史舞台了
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32

第一次周年现场
[attach]82791[/attach]
这个会场是大鱼和大锅谈的吧
反正免费给用
说实在的,真是一顿霍霍啊
不过当晚的情绪那不是一般的高
很高,很嗨
不过那天有几个驴友喝多了
挺不好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40

这是2005年初的雅典娜
[attach]82792[/attach]
这是2010年五一的雅典娜
[attach]82793[/attach]
看看孩子的成长
孩子催人老啊
让人感慨
父母多不容易
拉扯我们容易吗
带着你还得挣钱养家糊口
天下子女一定要想父母老了,我们赶紧干点啥吧
等你后悔那一天
就剩眼泪了
当然了
已经当父母的现在拉扯孩子也挺不容易
不过和我们的父母比
千万别说不容易啊
…………
想起我妈说:你小时候天天拴窗户框上,谁看你?自己玩去吧!饿了?哭去吧!反正没见饿死的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44

[b]冲锋鸭[/b]
[attach]82794[/attach]
没有一起出过队
曾经有个很有名的组合叫“人头鸭”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9:44

[b]哥伦布[/b]
[attach]82799[/attach]
小布是衰啊
不愧是论坛第一大帅哥
给小布做老婆挺辛苦啊
后面一堆粉丝
叫谁能放心呢?:lol :lo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9:48

[b]穿越者论坛第一保镖[/b]
[attach]82800[/attach]
的确是两位重要人物
一位是参与论坛的创始人之一
一位是对推进论坛建设有过汗马功劳的卸任总版之一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9:51

奔跑
[attach]82801[/attach]

人家几年前就拎数码大炮了
现在的摄影版版主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9:56

[b]叶绿素[/b]
[attach]82802[/attach]
职业:钢管舞者
没看到过啊?
对你来说那可太遗憾了
那是因为他老是不露面
哪天我看见他告诉你哈
曾经在大连的户外论坛上,活跃着两素
那两素你知道吗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9:59

猜猜我是谁?
[attach]82803[/attach]
在那次庆典上
我俩还是搭档呢
一同鼓捣音响吧
那音响还是龙的婚嫁呢
可惜被我们提前给霍霍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04

一周年庆
[attach]82804[/attach]
[attach]82805[/attach]
你们都在哪里呢
看看当年的影子
不是妩媚丛生
就是婀娜多姿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10

[b]冰绿茶[/b]
[attach]82806[/attach]
这是2006年大年初五
冰绿茶一次爬山而不可收
现在活跃在山在那里
老哥:少喝点酒吧

形天 发表于 2010-7-13 20:18

[attach]82808[/attach]当年的的老九也很犀利啊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19

[b]二哥(曾用名“二愣子”)[/b]
[attach]82807[/attach]
也是爬了一次山后就一发而不可收
现在已经不仅仅于爬山这么简单
已经有两年飞天的历史了
二哥给我的印象一直很随和
也是性情中人
一遍遍的去朝圣大五台
记得来过我家一次
二哥是位很要面子的男人
那次给我带了一顶阿迪达斯的帽子
可惜在爬那长满荆棘的野山中
都给刮坏了……
二哥也曾是论坛的活跃人物
一次论坛处理事情的不当
也就促成了大哥、二哥他们另起了炉灶——
[color=blue][b]“驴游中国”[/b][/color]
[color=blue][b]在这里也祝愿驴游中国能早日驴向全国[/b][/color]

海龙王 发表于 2010-7-13 20:25

[i=s] 本帖最后由 海龙王 于 2010-7-13 20:34 编辑 [/i]

[quote]这是2005年初的雅典娜。。。
想起我妈说:你小时候天天拴窗户框上,谁看你?自己玩去吧!饿了?哭去吧!反正没见饿死的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18:40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528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呵呵,过去的难忘岁月瞬间就被拉回了眼前

感觉凡是有过“窗框”经历的,大多很早就养成了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户外精神,往往也是传统与现代双重观念融合较好的实干主义者

这种图文回忆,相当不错。看后让人感到大连的户外圈子还是很小很近的,无论过去还是现在,原本就是一家人,不分你我,相互尊重,取长补短。。。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25

[quote]当年的的老九也很犀利啊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形天 发表于 2010-7-13 20:18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546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形天[/b]
[attach]82809[/attach]
小屁孩,不要老是跟我们混了
现在你还是个学生
学好习最重要
因为将来你要靠你学的本事吃饭
赛老师说了
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
长线的户外等你自己赚钱了再跟我们一起混哈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33

[b]野兔[/b]
[attach]82810[/attach]
俗称:兔哥
兔哥在户外可是响当当的人物
美女都喜欢他
我咋没看出兔哥比我强呢:dizzy:
论个头我比他高
论体重我比他沉
论走道我比他强
论吸引女生,我只能:L
兔哥是个很风趣的人
哪里有他哪里热闹
所以兔哥也喜欢去热闹的地方
反正,好像兔哥好久未来这里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43

2006年大年初五大黑山
[attach]82811[/attach]
这次印象最深的是静石带着他的两个外甥女锻炼
俩小丫头体力不错
累得脸红扑扑的
不过那天天冷,估计是冻得
是灵石的还是静石的外甥女啊?
别闹差了
感觉更像灵石的
这次爬山大家都挺崩溃
人家维生素跟没事一样
那时候他要上雪线呢
天天锻炼
不知道到底去没去?
据说现在又成大胖子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53

静石&灵石及他们的外甥女
[attach]82812[/attach]
常带孩子来户外吃吃辛苦
很重要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54

[quote]呵呵,过去的难忘岁月瞬间就被拉回了眼前

感觉凡是有过“窗框”经历的,大多很早就养成了吃苦耐劳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海龙王 发表于 2010-7-13 20:25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550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海龙王[/b]
[attach]82813[/attach]
攻略大师
丁是丁卯是卯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3 23:28

[quote]野兔

俗称:兔哥
兔哥在户外可是响当当的人物
美女都喜欢他
我咋没看出兔哥比我强呢
论个头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33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552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呵呵,证老弟俺感觉你脸皮再厚,再厚一点就胜过他了-----呵呵。

乐陶陶 发表于 2010-7-13 23:58

[quote]野兔

俗称:兔哥
兔哥在户外可是响当当的人物
美女都喜欢他
我咋没看出兔哥比我强呢
论个头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3 20:33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552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他是流氓兔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01

[quote]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他是流氓兔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乐陶陶 发表于 2010-7-13 23:58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600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我看了,野兔好来打我了: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04

2006年初春大黑山,那次山路很不好走
[attach]82821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07

信用卡
[attach]82822[/attach]
那时候的信用卡看起来更胖啊
看起来跟小猪差不多了
还说现在胖呢: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09

2006年3月的大黑山之行
[attach]82823[/attach]
这是在制高点上的合影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11

2006年3月的大黑山之行
[attach]82824[/attach]
这是在刀背上的合影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14 13:33

[quote]信用卡

那时候的信用卡看起来更胖啊
看起来跟小猪差不多了
还说现在胖呢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11:0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632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[size=5][color=purple]超级稀饭小猪的样子,现在的不好;P [/color][/size]

天鹰 发表于 2010-7-14 13:49

呵呵,谢谢信用证,珍藏了一些珍贵的照片,勾起人无限的回忆。。。哈哈:)
看到孩子的变化,就理解自己的变化了,她们大了,我们就开始老了~不过,老的只是容颜哦~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02

[b]不吃肉的狼[/b]
[attach]82842[/attach]
小伙体力好啊
上串下跳
那时候在开发区大连大学那位置做保安
现在不知道干啥呢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09

[b][color=darkorange]油菜花[/color][/b]
[attach]82843[/attach]
这是2006年3月份的时候
活动帖子发在了天健和穿越者上
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
收编了小油菜
油菜花——从南到北——花开四季
油菜花我就不用介绍了吧?
属于[b]人见人爱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12

猜猜我俩是谁呢?
[attach]82844[/attach]
那时候应该还是情侣
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了
为啥呢
都成孩子爹和妈了:lo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18

[b]果然[/b]
[attach]82845[/attach]
好久未见这哥们了
只记得这哥们性格挺好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20

[quote]呵呵,谢谢信用证,珍藏了一些珍贵的照片,勾起人无限的回忆。。。哈哈
看到孩子的变化,就理解自己的变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天鹰 发表于 2010-7-14 13:49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671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身体老了外表老了不要紧
我们心不能老,永远怀有一颗年轻的心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22

2006年3月的鞍子岭到鱼皮砬子穿越
[attach]82846[/attach]

还有冰二爷呢?
这次这么多大碗啊
看有笑言姐、小粉、小油菜……
你们都成名了
我也沾光……

阿邑 发表于 2010-7-16 12:57

铁打的营盘,流水的兵
支持证哥继续写下去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42

[quote]铁打的营盘,流水的兵
支持证哥继续写下去
[size=2][color=#999999]阿邑 发表于 2010-7-16 12:5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971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是啊,铁打的营盘,流水的兵……
[attach]82950[/attach]
这是06年从五岔营到百合山庄的一次爬山活动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44

[b]徒夫[/b]
[attach]82951[/attach]
挺好位老先生
感觉和好好很像
在穿越者没有玩几次,现在好像在驴游中国那头玩呢吧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49

2006年春天五岔营到百合山庄活动
[attach]82952[/attach]
那时候的山上都是这个样子,小路很少
到处是刺刺林
不像现在到处都是小路可走
比如像河口到黄泥川、金龙寺环绕……
这些路线那时候都没有明显的小路
都是静石这样的铁驴硬闯出来的
现在大家走起来舒坦了……
我印象中那时候的[b]静石、bear[/b]胳膊上总是伤痕累累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52

我实在想不来了他俩的网名了
[attach]82953[/attach]
这小伙我们一起走过很多次
好像是刚毕业的学生刚参加工作吧
后来就消失了
小姑娘都很喜欢他们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57

终于合影有我了
应该是那个不肯照相的小丫头帮忙照的
这个小丫头在天健上的名字叫暖暖
和我一个属相,比我小一圈
所以一直印象挺深
[attach]82954[/attach]
可惜这张照片把华英雄遮住了:L
看照片
那时候的卡版多标准,哪像现在马上要做相卜了:@
看静版现在和那时依然如故,看来小伙会保养啊:victory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0:03

[attach]82955[/attach]
穿粉色衣服的小丫头就是那个不肯照相的姑娘
虽然我的相机里有正脸,但是不让拍就不能给人家发哈
当初你要是抓住这小伙的手一直不放到现在
该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呢?
比我小一圈,那现在也应该是老大不小了呀:o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0:07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6 21:34 编辑 [/i]

泡崖子的小丫头,叫啥来着?
榻榻米,她叫啥来着?
[attach]82956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0:09

缴枪不杀
[attach]82957[/attach]
一看就是伪军劫持良家妇女:@
干掉伪军:lo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0:13

一亩三分地
[attach]82958[/attach]
估计这馆子早关门了吧
我记得冰河是专门赶场来吃饭的
那时候这老伙计好像还单身
所以闲的无聊到处找食吃吧
你说冰河这王老五也能说上媳妇哈
上哪说理去?:funk:

文哥 发表于 2010-7-16 21:27

[quote]泡崖子的小丫头,叫啥来着?
榻榻米,她叫啥来着?

那时候还是位单身姑娘
不知道现在啥状况了
泡崖子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0:0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044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[size=5][color=#800080]你不西彪吧,都整穿帮了,介绍给沧海的不是这个[/color][/size]
[size=5][color=#800080]哪跟哪啊,就这样,赶明儿进养老院啥你都想不起来了(格日乐)[/color][/size]
[size=5][color=#800080][/color][/size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21:35

[quote]你不西彪吧,都整穿帮了,介绍给沧海的不是这个
哪跟哪啊,就这样,赶明儿进养老院啥你都想不起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文哥 发表于 2010-7-16 21:2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05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想起来了,那个长的不是这模子,好像叫啥暖?
难道我真的老了?:o

黑豆 发表于 2010-7-18 18:39

回忆,一幕幕飘过;思绪,回到那段时光
  “一亩三分地好像没关,

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18 21:01

看了好几天还没轮到我,实在忍不住了,问一句:证哥,有我么?

黑咖啡9999 发表于 2010-7-18 21:55

人跑哪里去了-------------------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8 22:50

[quote]看了好几天还没轮到我,实在忍不住了,问一句:证哥,有我么?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18 21:01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16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有啊,不过还得过两年才能轮上你出现!:lol
这才2006年,你在21010年呢!;P

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19 09:40
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197&ptid=12978]128#[/url] [i]信用证[/i] [/b]


    太漫长了,让我重重重外孙看吧!21010年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0:00

[quote]回复  信用证


    太漫长了,让我重重重外孙看吧!21010年?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19 09:40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219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:o 马上今晚就上镜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2:06

[quote]看了好几天还没轮到我,实在忍不住了,问一句:证哥,有我么?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18 21:01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167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匪兵乙[/b]
[attach]83072[/attach]
2010年元旦龙湾
匪兵其实一点不匪气
他是哪里好玩玩哪里
给大家个问题,猜猜我们匪兵乙今年二十几?

哥伦布 发表于 2010-7-19 14:29

[quote]徒夫

挺好位老先生
感觉和好好很像
在穿越者没有玩几次,现在好像在驴游中国那头玩呢吧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6 19:44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029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 这是徒夫大哥,经常能见面!

哥伦布 发表于 2010-7-19 14:40

好看!...本年度最精彩的大片了!!!

地瓜 发表于 2010-7-19 15:56

认识了很多户外前辈:handshake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7:25

2006年清明后的棠梨沟——乱石桥——横山寺穿越活动
[attach]83081[/attach]
这次是佛晓妈妈跟着一起遛山
后来我们又一起去杭州自助游
真要算体力佛晓赶不上佛晓妈妈体力
其实老的能动的时候带着老人一起运动,真的感觉很好
去年我带我妈和我岳母去北京溜达一圈
感觉好极了
大家都高兴
就是挺费钱
对穷人来说,举家出游还是挺奢侈的一件事情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7:29

[attach]83083[/attach]
几年前的山上还没有这么多驴友霍霍
所以山上的路不是很多
现在已经不比当年了
山上小路跟迷踪一样任你挑选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7:38

2006年五一大鱼组织的金石滩烧烤
我印象那鸡翅的秘方是文哥授权的
[attach]83084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17:41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9 20:20 编辑 [/i]

[b]大鱼[/b]
[attach]83085[/attach]
大鱼是勤劳的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24

看这吃相
[attach]83086[/attach]
这串吃着香啊
一看吃羊肉串就想文哥了:victory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25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9 21:33 编辑 [/i]

信用卡
[attach]83087[/attach]
在哪弄的花头巾?
有点阿拉伯女郎的味道:lol
[attach]83090[/attach]
牛筋底做的鱿鱼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30

叶绿素
[attach]83088[/attach]
给大家个机会吧
反正小叶目前也不咋放声
就把他和他相好的一起贴出来
让大家一饱眼福
小叶一急眼就发言了:@
如果我要是消失了
找小叶就对了:funk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32

东子
[attach]83089[/attach]
当年还是童子军呢吧?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38

2006年五一金石滩烧烤活动
[attach]83091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40

2006年五一假老铁山穿越活动
[attach]83092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47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9 21:49 编辑 [/i]

[attach]83093[/attach]
冰河内人的外甥女
也就是冰氏的外甥女
小丫头血能走
我都走不动了
后来大家都走不动了
回程的时候多亏大鱼找了朋友车来接,要不就惨了

[b]听冰河讲:现在小丫头已经是老板了[/b]
[b]自己开了家旅行社[/b]
[b]那时候她才16还是17岁[/b]
[b]再看我们,惭愧啊[/b]
[b]还在为工作发愁[/b]

油菜花 发表于 2010-7-19 21:50

[attach]83094[/attach][attach]83095[/attach]
哇塞!传说的 保安的故事
还有传说中的 成人礼!

被传说了这么多年
终于有幸一睹真相!{:2_37:}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1:52

2006年五一老铁山
[attach]83096[/attach]
这才是:
有人欢喜有人忧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2:01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19 22:03 编辑 [/i]

[b]冰河
[/b][attach]83097[/attach]
冰河,别名“冰二爷”
冰二爷是位很有名望的人
无论是家族、家庭还是他个人
冰二爷是位很负责任的人
曾经为了我们一行免费进入景区
而不惜一次次牺牲色相……
冰二爷是位很有个性的人
曾经在万人瞩目的长白山天池跳了下来……
还好只是歪了脚
冰二爷是位无敌幸运星
在你穷途末路之时
能让你见到光明
冰二爷还是位预言家
在大家都看好德国夺冠时
他说德意止了
……

油菜花 发表于 2010-7-19 22:10

[quote]油菜花

这是2006年3月份的时候
活动帖子发在了天健和穿越者上
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
收编了小油菜
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4 20:09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744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06年最大的收获,就是在证哥带领下,认识了穿越者!
之后,就开始了疯狂的爬山之路

所谓的疯狂,就是 ,每个周末都想出去跑疯,不跑都浑身难受。

还记得 第一次穿越,累得回家就倒在床上,一动不能动。
满腿扎的都是刺

至今仍有一根留在肉里!

记忆留给我的不是自虐后的痛, 反而是大汗过后的畅快,更是 同伴们 共同回望 翻过多少山头的喜悦与成就感!{:2_31:}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2:17

[quote]06年最大的收获,就是在证哥带领下,认识了穿越者!
之后,就开始了疯狂的爬山之路

所谓的疯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油菜花 发表于 2010-7-19 22:10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294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这么算起来,小白应该请我吃饭呢:victory:
他白捡这么一位好姑娘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03

[b]嬷嬷茶[/b]
[attach]83098[/attach]
好好个姑娘,被夏日给收编了
:@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05

2006年大黑石到艾子口活动
油菜花的经典之作
[attach]83099[/attach]
包车前往目的地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11

[b]驿外断桥边=后来嬷嬷茶了,所以就夏日了[/b]
[attach]83100[/attach]
才子
能编善写
经典作品:驴子归来
主演:飘零、乐淘淘、候鸟、姐夫
发行人:信用证
有要看大片的,免费赠送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19

芳懿
[attach]83101[/attach]
驴子中的精品
远渡重洋了
好在现在又冒出个精品——小北

老赛 发表于 2010-7-19 23:26

照片越来越漂亮,表扬:victory:

字越来越少了,抗议:@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28

[b]江源[/b]
[attach]83102[/attach]
一直是论坛的随队医生
曾经几何时
老赵大锅要把他下嫁泉山吧?
为啥没去呢?
我见小丫头长得有模有样啊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31

[quote]照片越来越漂亮,表扬

字越来越少了,抗议
[size=2][color=#999999]老赛 发表于 2010-7-19 23:26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306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话不好组织啊,大哥
光捡好的说吧,怕误导后来人,毕竟每人还有缺点
你说我要挨个泡吧,又怕给某人泡烦了
一点不说吧,又忒枯燥
只能杀熟了:@
跟我认识熟了,算你倒霉:funk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40

猪头小队长
[attach]83103[/attach]
那天的特点就是一个字:热
大家简直是挥汗如雨
我印象好像下午有同学中暑了
晚上很难受
晚上bear开车来送的碳还有伙食
那晚很开心
我给大家讲故事了吗?
那夜小鬼也开心
反正和卡第一次在大连睡在外面
还是个沙滩帐
支起来的特点:真大!招风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44

[b]2006年夏季大黑石-艾子口穿越[/b]
[attach]83104[/attach]
这次活动很经典——油菜花大作
有很多后来很精品的驴友都在里面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48

海涵
[attach]83105[/attach]
大家都尊称他为:司哥
当然怎么来的,我也不清楚
反正我也这么叫
司哥人很憨厚
作为一位新闻工作者
真的很难得
因为有了司哥
所以才有了姐夫这个ID
每年的论坛大型活动,所做的宣传企划
都是司哥完成的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52

[b]灿烂的笑容——淡蓝[/b]
[attach]83106[/attach]
笑容永驻
淡蓝-总是咪咪的笑
当然了,我见她的次数很有限
但记得总是笑眯眯的
脾气超好的那种
背的包包很大很大
感觉就要拖地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19 23:55

2006年大黑山-艾子口穿越活动——油菜花
[attach]83107[/attach]
看来在这大热天行走,真是人困马乏啊
不过这种负重拉练真的很好
好像已经有几年没有这样的活动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00:00

2006年夏季大黑山-艾子口穿越活动——油菜花
[attach]83108[/attach]
那天晚上不仅仅bear来了
好像又来了很多同学
好像有阿莲、十三、二哥、静石吧
记不清了
反正第二天的队伍更壮大了

匪兵乙 发表于 2010-7-20 09:08

看到这里有点动容了,加入户外的圈子也有几年了,本着原则,少说话,多爬山,所以很多人不太熟悉我。证哥能把这么多年的人物众生相串联起来太不容易了,真的很用心,佩服你一下吧!另外我的年龄别猜了,我告诉大家吧,我27。谢谢证哥!!

孟姜女 发表于 2010-7-20 10:54

发现静版出镜率老高了!呵呵~~
而且的确如证哥所言,怎么人家小伙儿这么会保养?;P 四五年了,还是一样帅嘛!呵呵~~
还发现,帅布没有以前帅了!;P

半岛 发表于 2010-7-20 11:39
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6079&ptid=12978]19#[/url] [i]信用证[/i] [/b]


    我知道,哈哈,是东软校园里的“标志建筑”,老酷了!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16:05

[quote]回复  信用证


    我知道,哈哈,是东软校园里的“标志建筑”,老酷了!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半岛 发表于 2010-7-20 11:39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342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[b]东软校园里也有这东西?[/b]:o
[attach]83122[/attach]
[b]这个我可真不知道……[/b]:dizzy: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20 20:15

[quote]发现静版出镜率老高了!呵呵~~
而且的确如证哥所言,怎么人家小伙儿这么会保养? 四五年了,还是一样帅嘛 ...
[size=2][color=#999999]孟姜女 发表于 2010-7-20 10:54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339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
    [size=5][color=purple]静石是高兴了,估计哥伦布哭了~[/color][/size]

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20 20:18

[size=5][color=purple]到现在还木有我啊[/color][/size]
[size=5][color=#800080]我出山也不晚啊[/color][/size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0:31

[quote]到现在还木有我啊
我出山也不晚啊
[size=2][color=#999999]格日乐 发表于 2010-7-20 20:18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trekker.cn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17385&ptid=12978][img]http://www.trekker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[/quote]

你2006年5月份才出山,马上该你过节了!:lo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04

2006年七一环游金龙寺
[attach]83124[/attach]
堪称大连仙境哈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22

LEO99
[attach]83125[/attach]
目前论坛的四大裁缝之一
对论坛做出了重要贡献
也是一直以来论坛的中坚力量之一
不愧是高级管理人才
处事平和有章有法
对日常性户外的高端装备那是不一般的有研究
轻量化装备的倡导者
论坛目前通过企业定向赛募集的资金
他功不可没
也可以说没有他,就没有这一大桶金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50

悠然
[attach]83126[/attach]
06年很活跃的一位驴友
最近好像很久没见了吧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53

期待下雪
[attach]83127[/attach]
福建女孩
现在好像在厦门工作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55

左手
[attach]83128[/attach]
小伙子当初挺好玩
后来没影了
好像家是营城子那嘎达的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0 22:58

2006年七一环绕金龙寺
[attach]83129[/attach]
金龙寺周边的山,走起来感觉很爽
视野非常好
除了两处有点危险需要有老驴看护外
很适合新人跟着参加
可惜
今非昔比了
有一部分已经被高尔夫球场给强占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6:28

2006年七月的河口到黄泥川的爬山活动
[attach]83135[/attach]
那一天大雾
几乎看不出去一百米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6:34

笑言
[attach]83140[/attach]
看看我们的笑言姐
哈哈
怎么成国民时候的女兵了呢
而且是土匪改制为国军形象
:lol
笑言姐心地善良
可惜不常在我们论坛出现了
典型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式驴友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13

小吴
[attach]83141[/attach]
我曾经的同事
湖北人
非常有韧劲,不占公司便宜
可惜他回湖北了,否则是我很好的一个合作伙伴
小伙发誓在大连要有番成就
愣是三年没回家
好在,现在在合肥自己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
其貌不扬的一个小伙子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18

[i=s] 本帖最后由 信用证 于 2010-7-22 10:56 编辑 [/i]

[b]小小灯泡[/b]
[attach]83164[/attach]
挺可爱个小丫头
好像有对象就不再爬山了
她是佛晓&晓佛的灯泡哈
咋不是我的灯泡呢:o
我也想要几个灯泡陪着:victory: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23

2006年七月黄泥川采摘(樱桃)
[attach]83143[/attach]
天健上的丫头
小丫头我们溜达过好几次
现在没影了
小丫头身材不错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25

[b]旅途的行者[/b]
[attach]83144[/attach]
一起走过几个小山
不太爱言语
好久未见了
不知道又上那个坛子混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43

2006年七月的秀月峰穿越——吉普车组织
[attach]83145[/attach]
这天天很热
非常热
于是下午下海
我去拍了俄罗斯女郎的写真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46

[b]吉普车[/b]
[attach]83146[/attach]
大连户外界老前辈
为啥说是老前辈呢
是因为他带了太多的人走进了户外
那时候他几乎周周有活动
大连各大报纸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
大连户外圈感谢吉普车吧
那时候的吉普车不喝酒不FB
带出来的户外圈很干净
至今仍活跃在大连户外前沿
想见吉普车的,可以去驴游中国论坛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54

[b]2006年七月秀月山活动——吉普车组织[/b]
[attach]83147[/attach]
午休
那时候吉普车的活动
肯定少不了
候鸟、卡拉扬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7:57

那天的天&海特别的蓝
[attach]83148[/attach]
好多俄罗斯美女就在海滩裸着上身晒太阳
可我没好意思拍正面
觉得那太不道义
其实背后下手更不道义:L

西西 发表于 2010-7-21 18:20

一直关注捏;P继续

真无名 发表于 2010-7-21 18:39

[b][font=楷体_GB2312][size=5][color=blue]证哥这大片,图文并茂,形象生动,认识了不少前辈啊!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[b][font=楷体_GB2312][size=5][color=#0000ff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19:39

付家庄浴场
[attach]83149[/attach]
这是2006年的付家庄浴场
现在正在整修,不知道整修后的样子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0:00

2006年七月底大黑山
[attach]83150[/attach]
那天不是一般的闷热
好多同学都中暑了
这次是为了去长白山望天鹅拉练
参加望天鹅的驴友都负重
在这一次活动中
文哥带着他的小分队
泡崖子分队隆重登场
没等到顶就带队下撤了
文哥说,走的太慢,没劲
呵呵:lol
看看大家汗流浃背的形象……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0:08

文哥
[attach]83151[/attach]
这次文哥带个扎小辫的——猜猜扎小辫的是谁?
当然不是格格了哈,那时候她黄毛
文哥是强驴
可惜后面有个瘸驴
把个超强的文哥给埋没了;P
文哥是穿越者论坛第一大厨:victory:
原来有老赵大锅在,不敢说谁是第一
现在老赵大锅是驴游中国第一大厨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b][font=黑体][size=6][color=red]文哥牌麻辣烫&文哥牌鸡翅[/color][/size][/font][/b]
没吃过?
后悔去吧
那味叫一个鲜亮好吃
想吃,你得等机会了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0:16

苹果
[attach]83152[/attach]
曾经叫富士还是国光来着?
后来就成苹果了
那时候有很多小丫头都想啃苹果
可惜那时候其实早就已经被啃过了吧
我分析——
苹果总是咪咪笑
现在小日子火着呢
开着心爱的小车就要驰掣全国了
据说明年计划已经西藏自驾了
而我的自驾西藏计划还马歇尔计划呢:dizzy:
苹果是个好小伙
小姑娘如有有心,可以继续追哦……
拿不下苹果这样的小伙,你还当啥小姑娘:lol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1:02

2006年闷热大黑山
[attach]83153[/attach]
[attach]83154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1:10

大黑山刀背
[attach]83156[/attach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1 21:13

2006年夏季闷热大黑山
[attach]83157[/attach]
那次很多新人都走完了全程
负重大黑山真的很辛苦
上升让人崩溃
尤其那天还很热

老赛 发表于 2010-7-21 21:20

证是个有情有义有心人:handshake

老赛 发表于 2010-7-21 21:34

证是个有情有义有心的人:handshake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2 22:27

2006年望天鹅会议(文哥家)
[attach]83212[/attach]
这次是中午一顿狂逮
文哥的鸡翅、好像还有水煮鱼
晚上又烧烤
[size=4][color=red][b]美好的一天呢[/b][/color][/size]
那次人很多
我记得有bear、龙、阿莲、淡蓝、丸子、榻榻、大鱼、好好、菜花、麦禾……
总之一大堆人
现在我在想,这么多人,得多麻烦呢
也就是文哥两口子吧
看看还谁能让这么多人霍霍
我们要感谢文哥
[b][size=4][color=red]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……[/color][/size][/b]
[b][size=4][color=#ff0000]其实那样生活很美好……[/color][/size][/b]
[b][size=4][color=#ff0000]我们要感谢的人很多——首先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,老婆、老公,老师,亲戚,同学,朋友……[/color][/size][/b]
[b][size=4][color=#ff0000]以及虽然是陌生,但是给予我们希望和理想的人们……[/color][/size][/b]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2 22:35

2006年望天鹅准备会(文哥家)
[attach]83213[/attach]
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
我家也算来过N多驴友了
可能很少没有没来过的了
现在反倒不愿再往家领人了
因为带的人越多
伤心也就越多

信用证 发表于 2010-7-22 22:40

2006年啤酒节
[attach]83214[/attach]
还缺一位鸭蛋
可惜我的相机里最多的就是你们仨了
2006也曾留我们倩影在啤酒节上
2010我们再去?
还是带啤酒,花生豆哈

页: [1] 2 3 4 5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